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珍航空推出伦敦希思罗往返特拉维夫新航线

资讯 TOM    2019-02-27 13:33

维珍航空怀着喜悦的心情宣布,公司即将推出全新航班服务,往返伦敦希思罗机场与以色列名城特拉维夫。新航线将于2019年9月25日迎来首航。

新航班将采用空中客车A330-300(Airbus A330-300)客机执飞,每日往返伦敦希思罗机场与特拉维夫本-古里安国际机场,飞行时间为5小时,并为旅客提供豪华商务舱、尊尚客舱,以及经济舱轻悦客位、标准客位和优越客位五种选择。

维珍航空推出伦敦希思罗往返特拉维夫新航线

空中客车A330-300

新航线每年将提供超过180,000个座位,为从特拉维夫出发,在伦敦希思罗机场无缝转机,搭乘维珍及达美航空航班飞往包括纽约、西雅图、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和旧金山在内的北美各大目的地的旅客带来轻松便捷的转乘服务,以及舒适稳定的长途飞行体验。

除了搭载旅客以外,维珍航空还会在每班航班上提供20吨货运配额。这项速运服务将为希望在以色列和英美主要市场之间开展商品(如新鲜农产品和高科技产品等)进出口业务的企业带来新机遇。

维珍航空首席执行官夏·韦斯(Shai Weiss)先生表示:“2019年,维珍航空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在致力于实现我们的雄心壮志——成为广受好评的旅行公司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特拉维夫为我们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会:以色列经济蓬勃发展,成为了全球前沿的科技核心地点之一。我们预期,许多商务旅客与企业家将搭乘航班往来特拉维夫和英国。我们还看到了提升美国 – 特拉维夫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机会,利用我们与达美航空之间的跨大西洋合资合作所带来的优势,为特拉维夫的旅客带来许多通过伦敦希思罗机场转机飞往美国各地,包括纽约和旧金山的机会。”

维珍航空推出伦敦希思罗往返特拉维夫新航线

维珍航空首席执行官夏·韦斯(Shai Weiss)先生

“对于休闲旅客,我同样大力推荐这一全新的目的地,相信他们一定会喜欢这个地方。特拉维夫以其丰富的文化遗址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建筑而闻名,还拥有风光迤逦的海滩、丰富的艺术与夜生活场所,以及令人垂涎难忘的美食。不仅如此,这座城市更是探索历史名城耶路撒冷、拿撒勒,以及死海等以色列知名旅游景点的理想据点。”

维珍航空推出伦敦希思罗往返特拉维夫新航线

特拉维夫雅法港

维珍航空推出伦敦希思罗往返特拉维夫新航线

特拉维夫黄昏

以色列旅游部长Yariv Levin先生表示:“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又一家全球前沿的航空公司。维珍航空开通以色列航线,再次彰显了航空业对我国旅游产品的信心。近年来,以色列旅游部推出一系列改革举措,推动本国旅游业蓬勃发展,创下了全新的历史记录。这些新航班将与我们以特拉维夫和耶路撒冷为焦点的欧洲市场营销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刺激旅游增长。我相信,这一新航线启动后,将为我们带来英国游客持续增长的喜人景象。”

维珍航空推出伦敦希思罗往返特拉维夫新航线

特拉维夫街景

以色列旅游局驻英国及爱尔兰办事处处长Sharon E. Bershadsky表示:“我们对新航班的推出,以及维珍航空对以色列旅游产品的信心感到由衷的喜悦和兴奋。我们通过一项名为‘两座阳光之城,一段难忘假日’(Two Sunny Cities, One Break)的宣传活动,成功展现了特拉维夫与耶路撒冷的非凡魅力,并为我们始终致力于加强旅游行业内部合作的坚定承诺而感到自豪。以色列旅游局驻外办事处一直与维珍航空保持紧密合作,全力发掘这条新航线的商业以及旅游潜力。我们将继续携手共进,把以色列打造成一个全球热门的旅游目的地。”

2019年,维珍航空将会迎来新一轮增长。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打造旅客所钟爱的轻松、高性价比,以及令人向往的非凡体验。维珍航空将于年内迎来12架全新空中客车A330-300(Airbus A330-300)客机中的前四架,不仅为旅客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机舱体验,亦将助力维珍成为蓝天上既安静又节省燃油的机队之一。

除此之外,维珍航空还将成为一家全新的130亿美元跨大西洋合资企业的创始成员之一,与达美、法航及荷航携手,提供每日300多个跨大西洋航班,96个直飞目的地,并将推出伦敦希思罗至拉斯维加斯,以及曼彻斯特至洛杉矶等新航班。

维珍航空和以色列旅游局驻外办事处在此项新服务的筹备过程中紧密合作;以色列旅游局驻英国办事处向维珍航空详细介绍了以色列的商业和旅游潜力。维珍航空期待与以色列继续保持合作,助力其成为全球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