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半导体行业领军人物——上海权策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CEO徐鹤川

资讯 TOM    2019-02-27 13:33

徐鹤川,广西南宁人,武汉科技大学自动化专业毕业,中国半导体行业领军人物。2006年2月入职一家知名美资半导体公司开始半导体职业生涯。从2006年至2015年近十年间先后担任系统应用工程师,可靠性与失效分析经理,模拟电源产品线经理等重要技术和业务岗位。

2015年底成立上海权策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担任公司CEO兼模拟电源产品线总经理。在公司创立之初,公司面临资金短缺,产品没有特色和可持续性,全球半导体供应链产能紧张等一些系列难题。面对一系列困难和挑战,徐鹤川带领团队迎难而上,在产品开发的流程和构架上实现了产品设计的模块化和标准化。从一次设计一个产品转变为一次设计一个产品家族。由于其模块的设计方式和标准化的功能模块,他们首次流片的成功率从过去的60%提升到接近90%,新产品的研发周期也从半年缩短到3~4个月。

在客户端,徐鹤川带领公司开发出高中低搭配的产品家族,极大地满足了各类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使客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为自己的硬件系统选择恰当的电源产品把花出去的每一个美分都用在刀刃上。

在解决产能紧张这一难题上徐鹤川采用了从供应商定向招聘特殊人才的方式理顺了和上游供应商的关系同时也加深了合作。这也对优化公司产品的成本和交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徐鹤川的带领下,上海权策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已成长为中国Power IC领域的领军企业。在2016下半年到2018年上半年全球半导体产能全面吃紧的情况下,徐鹤川公司非但没有受制于产能的压力反而因为有顺畅的供应链作为保证接到了成为了多家矿机客户的共同选择。短短三年间公司业绩每年都增长150%以上。徐鹤川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证明了他作为中国半导体行业领军人物的能力。(刘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