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来阿木做客酷狗 诉说真挚爱情故事

资讯 TOM    2019-02-27 13:50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2018年初有一位爸爸为了纪念夭折女儿而作出《阿果吉曲》,对女儿深深的思念唱哭了万千网友,更在酷狗收货超10万+点赞。2月21日晚,《阿果吉曲》原唱海来阿木再次携新歌《卓雅》做客酷狗直播间,不但唱出喧嚣都市中少有的深情,更吸引近3万粉丝同屏打call。

海来阿木做客酷狗 诉说真挚爱情故事

9点30分,海来阿木以一身轻松打扮在酷狗直播间如约而至。知道大家等候多时的他,二话不说先送上了一首《不要怕》。略带沙感的嗓音,配上民族唱腔独有的空灵唯美演绎,把彝人朴实而又坚强的情感娓娓道来。“声入人心”的歌声,一开场已经让酷狗网友忍不住送上“666”与鲜花!

海来阿木做客酷狗 诉说真挚爱情故事

在海来阿木演唱之际,不少观众也纷纷通过酷狗音乐的直播提醒进入到直播间。粉丝们都表示,之前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没想到在酷狗音乐听歌时,竟然会收到直播提醒看到真人~原来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早已打通连接,只要有歌手开播,在听歌的网友就能通过提示一键进入直播间和爱豆互动。

海来阿木做客酷狗 诉说真挚爱情故事

看到不断涌入的酷狗粉丝,海来阿木也不好冷落了大家,闲聊过后就马上献上了今天首唱会的主打歌《卓雅》。没有一点华丽的言语,海来阿木用饱含真情实感的平淡歌词,诉说着爱情的美好。唱到动情之处,他更与大家聊起了当年的爱情故事。原来,他与自己的爱人当年曾经为了爱情,不顾家里的反对而私奔,躲在没有空调的出租屋度日。之后还为了彩礼与老丈人争执,最后经历了众多磨难才有今天的美好。被这份真挚感动的酷狗粉丝,都忍不住为其点赞,直呼“加油,彝族汉子”。

海来阿木做客酷狗 诉说真挚爱情故事

不过粉丝最期待的,相信还是那首凝结着对女儿思念的《阿果吉曲》。不知是否被歌词勾起了曾经的回忆,演唱《阿果吉曲》期间,海来阿木数次落泪,略带沙哑的声线,把失去女儿的那份悲怆演绎得更为动人。一位心疼不已的粉丝,更是直言“希望大家以后少要求他唱这首歌,一唱又想起那伤心往事”。能如此为爱豆考量,相信也就酷狗粉丝们能做到了。

海来阿木做客酷狗 诉说真挚爱情故事

之后在略带伤感的氛围中,首唱会也迎来了尾声。在直播结束前,海来阿木还给粉丝们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就是下一次直播,他将会带来一首新歌,而且还是和四爷一起登台。消息一出,粉丝们顿时沸腾了,纷纷表示好期待。如果你也喜欢着海来阿木,期待着他的新歌,不妨关注他的酷狗直播间,了解他和新歌的最新动向哦~

海来阿木做客酷狗 诉说真挚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