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朗集团CEO荣获欧洲商务领袖大奖

资讯 TOM    2019-02-27 14:03

陶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 Ranstrand近日荣获“资源可持续发展行业最佳CEO”大奖,以表彰其卓越的领导力和成功的经营战略。该奖项由国际商务杂志《欧洲CEO》发起,包括西班牙汽车制造公司西亚特总裁在内的41位商界领袖参与了此次评选。该杂志表示:“每年,《欧洲CEO》杂志都会评出百强企业和商务领袖,致力于寻找企业管理的优秀榜样。”

陶朗集团CEO荣获欧洲商务领袖大奖

自2009年8月至今,Stefan Ranstrand已担任陶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达10年之久。十年间,他率领陶朗进行了一系列的转型,最终将陶朗旗下的各个业务整合到了一起,并打造了一个强大的品牌。如今,陶朗集团已成为全球公认的饮料瓶自动回收技术和基于传感的分选技术的引领者,其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食品、回收和矿产行业。如今,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运行着97,500台陶朗设备。

随着全球对自动化技术的需求持续增长,2017年陶朗的营业收入达74.32亿挪威克朗(约合59.42亿元人民币),与上年同比增长12%,创历史新高。同年,Stefan Ranstrand率领陶朗集团完成了一系列收购,包括收购新西兰的水果分选和分级设备制造企业Compac,进一步巩固了陶朗在全球食品自动化分选领域的领先地位。

加入陶朗之前,Stefan Ranstrand 曾先后在ABB集团、Data General AG、宜家集团担任管理职位;曾在瑞典、印度、德国、瑞士、中国、捷克、马拉西亚、日本和挪威工作生活。

Stefan Ranstrand与中国有着深厚的渊源,一直致力于在华推广可持续发展理念,并推动传感分选回收技术在中国的普及。此前,他曾多次在中国举办的各类政商峰会上发表关于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演讲,让更多人认识到可持续发展模式对于人类社会的重要意义;他还积极拜访中国的市政和环境管理机构,推广欧洲国家在资源回收方面的先进经验。

欧洲CEO大奖评委在评价Stefan Ranstrand时表示:“陶朗开发的各种解决方案是践行可持续性发展理念的重要元素。预计未来40年,全球人口将激增30%。我们希望企业能够重新考虑获取、利用和再利用资源的方式。在过去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可持续发展一直都是陶朗关注的重点,并始终致力于开发优化宝贵资源的新技术,我们感谢陶朗为促进可持续发展而做出的各种努力和贡献。”

Ranstrand先生在领奖时说道:“能获得这一殊荣,我倍感骄傲。这是对整个公司及陶朗员工的表彰和认可。过去一年是迄今为止我们最成功的一年,彰显了陶朗作为可持续发展引领者和资源革命先锋的地位。我们一直致力于寻找创新的方法来减少资源的浪费,并优化资源利用。在过去十年间,陶朗对资源回收、食品和矿产行业产生了积极影响,为此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十分幸运,能领导陶朗将这份事业进行到底,并致力于打造循环经济及保护食品供应的未来。”

Ranstrand先生获奖的官方报道发表于《欧洲CEO》杂志,并已在1月召开的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发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