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朗携全新专辑《钢琴书》闪耀回归 酷狗预售启动送福音

资讯 TOM    2019-02-27 14:03

暌违近三年之久,世界顶尖钢琴家郎朗终于带着新专辑荣耀归来!2月25日,近期于塞纳河上举办特别全球先听会的郎朗,在酷狗音乐开启了全新独奏专辑《钢琴书》的预购渠道,该专辑也成为中国艺术家在国内数位平台首张付费下载的古典专辑,这无疑是朗朗的粉丝乃至古典乐迷们的一大福音。

郎朗携全新专辑《钢琴书》闪耀回归 酷狗预售启动送福音

作为国际一流的钢琴家、音乐家,郎朗于今年二月完成了欧洲重要唱片大奖的大满贯,而他在国际知名数字音乐平台Spotify的成绩也一直雄踞华人音乐家榜首。《钢琴书》是郎朗自2016年后首张全新录音室作品,更是与环球音乐集团以及旗下古典厂牌德意志留声机再续前缘的标志,为此他特地选择在中国古典音乐殿堂国家大剧院和世界顶尖录音棚Abbey Road完成整张大碟的制作,独具匠心与诚意。

《钢琴书》汇集了40首风格各具特色的作品,包括27首曲目、1首主题小曲以及12首变奏曲,其中抢鲜上线的首支单曲——贝多芬《致爱丽丝》空降中国Billboard榜后便收获了第4的好成绩,而德彪西《月光》、肖邦《雨滴》等陪伴几代钢琴爱好者成长的传世佳作也尽数被收录。此外,郎朗还将《爱美丽圆舞曲》、《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等当代影视剧集中一些古典音乐曲以及《茉莉花》、《阿里郎》等各地民谣带到新专辑里,在曼妙婉转的一段段旋律中,我们可以很清晰地感受到郎朗钢琴之路的开始、创作灵感源源不息的缘由以及他通过言传身教向青年一代分享音乐真谛的一片赤诚。

郎朗表示:“《钢琴书》让我回到了对音乐最初的热爱,这些曲子对我的童年影响很大,让我有了想成为钢琴家的梦想。我把这张专辑献给我优秀的学生们和世界各地与我一样热爱音乐的朋友们。”2月25日,《钢琴书》在酷狗音乐开启预购,并将在3月29日“世界钢琴日”正式上线,现在就来打开郎朗为你定制的私人歌单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