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提前抢跑!苏宁焕新节让你的生活焕然一新

资讯 TOM    2019-02-27 14:43

315消费者权益日,往年都被网友戏称是曝光各种假冒伪劣产品的日子,让消费者知道什么不能买。而今年这个时间节点却有些不同,苏宁易购举办了一场焕新节,大Boss侯总就是要让你知道什么值得买。

2月26日,苏宁易购召开全民焕新节媒体发布会,而这场发布会也是开启了苏宁开年来电商行业的首场重量级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家电、3C、家装厨卫、生活家居、百货、超市等品类的新品为主,并且围绕以旧换新主题,活动之丰富,被认为是上半年的双十一。

双十一提前抢跑!苏宁焕新节让你的生活焕然一新

在发布会上,大boss侯总不仅对未来的零售行业做了预判,金句不断,还为大家划好“购物”重点。侯总认为未来的消费是分圈层的,苏宁易购要做的是在消费分级的平行世界里,通过大数据,捕捉消费者的喜好,让大家都拥有自己的消费世界。

未来消费分层是大势所趋,而这一定是基于用户。把用户放在第一位,不断洞察用户新需求,提升平台满意度,是苏宁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

也正是基于对用户的了解,苏宁早早意识到行业上新的周期越来越短这一问题,为了让消费者在购置新品时不再犯愁,苏宁在此次焕新节上还亮出了堪称超新星计划的“六脉神剑”,即超级霸屏、Super M计划、造星实验室、头号买家、新品试用、新品首发平台,满足苏宁消费者对新品的需要。

双十一提前抢跑!苏宁焕新节让你的生活焕然一新

此次焕新节发布会上,侯总还提出了苏宁旧换新的新玩法,苏宁将拿出10亿元补贴以旧换新活动。

看上苏宁平台新品的消费者,可以先领取平台发放的焕新券,然后再将需要回收的旧产品进行评估,根据评估价值苏宁会发放一定津贴。这样对于想要以旧换新的用户来说,便能获得两次补贴,相对同行来说,苏宁补贴力度最大,堪称业界首创。

双十一提前抢跑!苏宁焕新节让你的生活焕然一新

如果不想参与以旧换新活动,又想在经济压力不大的情况下买到新品。侯总也放话了,在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金融将拿出1个亿作为分期付款利息补贴,让这场焕新大战的大火真正烧起来。

侯总划的这些重点,你都看懂了吗?看好新品,就准备下手买买买吧,再也不用等双十一了,苏宁焕新节完全给了你放肆购的资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