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K歌城市嘉年华燃爆双城,人气主播齐上阵掀起年度狂欢

资讯 TOM    2019-02-27 14:36

2019年2月,全民K歌年度盛典强势回归、闪耀开战!此次年度盛典搭擂南北四城,举办2018全民YOU“乐”嘉年华活动,集结平台人气主播与海量粉丝,通过K歌特色互动游戏为观众带来极致的线下狂欢体验。2月23日-2月24日,首都北京与天府蓉城率先开战,在音乐和游戏中引爆大众热情,让音乐狂欢不停。

全民K歌城市嘉年华燃爆双城,人气主播齐上阵掀起年度狂欢

全民K歌城市嘉年华北京站狂欢现场

活动期间,全民K歌年度盛典城市嘉年华活动助力明星主播各展风采,为现场观众、粉丝及全国线上直播用户带来精彩纷呈的歌唱、舞蹈和脱口秀表演;与此同时,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吸引了现场众多粉丝热情参与;丰厚的礼品、定时抽奖等福利也为活动赚足了眼球。

全民K歌城市嘉年华燃爆双城,人气主播齐上阵掀起年度狂欢

全民K歌城市嘉年华成都站狂欢现场

人气主播登台K歌,精彩比拼引爆全场

全民K歌嘉年华盛典北京站在万达广场(丰科店)拉开序幕,峻峻、玉博、杨海彪、柳欢欢、Bella等32位站内当红主播纷纷亮相、轮番献唱拿手曲目,令人振奋的旋律引得台下粉丝也跟随节奏一同合唱,掀起了现场狂欢热潮。在接下来的PK环节,32位主播通过打擂的方式向“城市擂主”发起冲击,最终,峻峻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全面K歌嘉年华盛典北京站冠军,毕文婷Bella、文哥文嫂分获亚、季军。现场不少粉丝表示,除了观看直播,还能零距离接触自己喜欢的主播,年度盛典让粉丝有了和偶像同台同框的机会,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超级见面会”!

全民K歌城市嘉年华燃爆双城,人气主播齐上阵掀起年度狂欢

全民K歌城市嘉年华北京站冠军主播峻峻登台献唱

北京站唱得如火如荼,成都站也玩得热闹非凡。在成都悠方购物中心,丛书、张阿逗、南风等32位全民K歌站内人气主播现场轮番打擂,通过 “表情包大PK”、“快问快答”、“你比我猜”、“跑步机唱歌”等热门游戏进行PK。在“表情包大PK”环节中,平日里高冷、深情的主播们使出浑身解数扮丑、做鬼脸,逗得观众们捧腹大笑;“快问快答”环节中时不时冒出的刁钻问题也令主播们猝不及防;在“你比我猜”游戏环节,主持人现场随机挑选观众上台与主播互动,台下粉丝热情高涨,纷纷高喊“picK me”、“快选我”,现场好玩程度堪比“娱乐综艺秀”,长达四个小时的狂欢令观众们直呼“过瘾”。历经四关的激烈角逐,主播龙飞实力夺冠,成为全面K歌城市嘉年华成都站新晋擂主,南风与蒙面女王分别获得亚、季军。

全民K歌城市嘉年华燃爆双城,人气主播齐上阵掀起年度狂欢

全民K歌嘉年华盛典成都站冠军主播龙飞登台献唱

全民朗读诵出华彩,即兴表演再掀热潮

2019年1月14日,全民K歌举办的“第一届全民朗诵大赛”广受全国各地诵读爱好人士的好评。此次城市嘉年华也将 “全民朗诵PK”巧妙的融合到线下活动,站内朗诵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实力诵读者荟聚嘉年华现场,通过饱含深情、慷慨激昂的朗诵再现经典诗歌魅力,令现场观众备受感动。

全民K歌城市嘉年华燃爆双城,人气主播齐上阵掀起年度狂欢

全民K歌城市嘉年华朗诵成人组北区冠军笑念人生(右五)、亚军狼吻(右四)、季军观澜(左五)及评委合影

与普通诵读赛事不同的是,嘉年华朗诵比赛增加了随机抽题、即兴配乐环节,不仅是对选手个人实力与临场发挥的极大考验,也让赛事的悬念陡然增加。现场观众对这样的赛制表示“非常刺激”、“看点十足”,他们毫不吝啬自己的热情、纷纷为选手加油助威,令现场欢呼不断。

全民K歌城市嘉年华燃爆双城,人气主播齐上阵掀起年度狂欢

全民K歌城市嘉年华朗诵少儿组南部冠军子瞻先生(右五)、亚军梧桐竹(右三)、季军Jo.King(左四)及评委合影

参与互动赢福利,全民娱乐狂欢节

除此之外,嘉年华“观众打擂”的互动环节吸引了不少现场观众和粉丝的积极参与,通过极具趣味性的“听歌识曲”、“黑箱摸宝”、“节奏大师”等游戏,参与者可全方位挑战自己的听觉、触觉、味觉、视觉,完成游戏任务即可获得“K金”,最终积累的“K金”可以用来兑换大奖。同时,现场设置的黑科技互动游戏体验区成为“儿童的天堂”,孩子们在家长与现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玩得不亦乐乎。

全民K歌城市嘉年华燃爆双城,人气主播齐上阵掀起年度狂欢

全民K歌城市嘉年华成都站“黑箱摸宝”游戏现场

嘉年华尾声的“观众登台演唱”与“随机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全民狂欢节”实至名归!最终,为期两天的全民K歌城市嘉年华北京站、成都站圆满落下帷幕,3月1日-3月2日举行的广州、上海两站也即将与观众、粉丝见面。届时,综艺打擂、趣味互动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敬请期待!

有歌声的地方就有全民K歌!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K歌娱乐社交平台,全民K歌深耕产品布局,从唱、听、看、玩多维度打造平台的娱乐属性和社交属性,在为数亿音乐爱好者提供形式丰富的娱乐社交体验的同时,通过举办年度盛典的城市嘉年华活动,让观众在音乐和游戏中体验K歌狂欢,用音乐和热情燃爆用户、感恩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