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乍暖还寒 LINCChic金羽杰演绎轻薄时尚

资讯 TOM    2019-02-27 15:29

终于告别了寒冷的冬季,迎来了春天。不过,今年的初春似乎依然有些寒冷,甚至在春节之后全国各地纷纷下起了鹅毛大雪。正可谓是春寒料峭,夹着雪花的春风一点也没有春的温暖和煦。初春时节羽绒服依然是很多人外出的必备战衣,不过冬天的厚重羽绒服似乎又和这个季节有些不搭。这时候,设计感十足的LINCChic金羽杰羽绒服为都市时尚人群演绎了轻薄时尚带来的温暖。

相较于厚实的羽绒服,轻薄款的羽绒服更加的舒适,没有臃肿感。时尚轻盈LINCChic金羽杰羽绒服或许是这个春天里你最需要的一件衣服。LINC金羽杰一直以来采用个性化设计、重新定义的时尚羽绒,受到各路潮人和时尚人士的热烈追捧。据介绍,这个专注羽绒服设计和生产的品牌成立于2004年,至今已有15年的发展历史。15年里,品牌创始人兼总设计师Celina和她的团队始终致力于高端品牌的打造,也先后推出了多个时尚系列,在业界享有盛誉,国内许多明星也都是LINCChic金羽杰的忠实粉丝。

作为一个“不安分”的时尚品牌,创新是其发展道路上始终坚持的信念。多年来,LINCChic金羽杰羽绒服以不安分心态不断超越自己,从未跟随时尚脚步,而是与之同行,以自己品牌血脉中的原创基因与敏锐的时尚洞察力,创造着一段羽绒服的时尚传奇。正是因为对羽绒服行业的坚持和不断创新,令LINCChic金羽杰成立短短十余年便跻身服装品牌前沿。市场上产品的热度不减是消费者对金羽杰品牌的支持与喜爱,“大国工匠”荣誉的获得则是业界对LINCChic金羽杰的肯定。

荣誉背后是LINCChic金羽杰近乎严苛的制作标准。引入国际尖端的精准计划和标准工时测算系统,只选择为国际知名品牌提供原材料的全球最具规模的供应商,业内首家率先在产品中应用RFID产品芯片管理技术等等,每一项努力都让LINCChic金羽杰的羽绒服在坚持初心的状态下,完美演绎出新的羽绒服饰传奇。正是因为不安分的个性化思想,正是在种种挑剔与创新之中,才让每一件LINCChic金羽杰羽绒服不仅面料舒适,穿着质感十足,而且还能兼具时尚与保暖的效果,成为冬春季节里大街小巷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咋暖还寒时候,LINCChic金羽杰带来轻薄时尚的暖意,帮助驱赶春寒的气息,展现羽绒服在春初的一番新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