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发起“普惠教育联盟”,将推动教育公平进行到底

资讯 TOM    2019-02-27 15:46

2月26日,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51Talk于北京泰富酒店举办了2019品牌战略发布会,普惠教育成为51Talk 2019年的核心企业战略。同时,在众多行业大咖、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由51Talk发起的“普惠教育联盟”在京成立,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卡通卫视副总监孔琦先生,巧虎品牌倍乐生商贸(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中先生,美国Teacher Created Material出版社中国区总经理李昕女士与51Talk联合创始人兼COO张礼明先生一起触摸大屏幕,开启了优质教育资源普惠之路。

51Talk发起“普惠教育联盟”,将推动教育公平进行到底

(普惠教育联盟成立)

众人拾柴火焰高

普惠教育联盟的四大成员皆为K12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51Talk作为K12在线英语学习平台,其优质的菲律宾外教、高性价比优势、先进的教学理念早已被广大K12家庭认同和选择。巧虎是风靡中日两地的早教品牌,其独特的“连动学习+多元游戏”模式,注重能力培养,促进独立学习、独立思考、独立生存的个性养成。金鹰教育旗下的金鹰卡通已开播十年有余,始终定位家庭受众,是目前国内卡通频道中覆盖范围最广、收视人口最多的亲子教育平台。TCM出版社是全球学科分级读物和教学配套资源的重要出版社之一,出版学科范围涉及英语语言学习、早期阅读启蒙、数学、戏剧、科普、社会科学、技术、应试和职业发展等方面,几乎涵盖了K12阶段孩子阅读的所有学科。

四大知名教育品牌组成普惠教育联盟,可以相互打通交流的渠道,相互支持取长补短,从品牌影响到内容渗透形成全方位的普惠基础。51Talk在普惠教育联盟中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位置,一方面作为优质教育资源的承载平台向全国范围内的K12家庭推送优质内容,一方面作为普惠理念的践行者向全国K12家庭输送优质的菲律宾外教资源。

新战略新产品,51Talk普惠教育理念始终不变

作为本次普惠教育联盟的发起者,51Talk始终以“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为企业使命。51Talk的在线英语课程在其创新的“菲教模式”基础上达到了高性价比与高品质的平衡。

51Talk发起“普惠教育联盟”,将推动教育公平进行到底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现场演讲)

在普惠联盟启动的同时,51Talk还推出了新一代H5互动课程“妖果AI”,通过AI与大数据分析,让学习更有趣更有效,让分层教学更科学更系统,实现个性化的课堂教学。为了确保学员的学习效果,51Talk将中教运营融入效果保障的体系,中教老师从包括学习方法、全程辅导和复习课在内的多方面与用户保持沟通。51Talk还利用大数据进行学员的学情管理,基于51Talk魔镜系统,班主任可以全面掌握学员的学习画像并加以督导;通过算法的优化,51Talk平台还可以实现有针对性的新师推荐。

冰冻三尺,非一日而成。开启普惠教育联盟,也只是踏出教育公平的第一步。孩子是家庭的未来,是世界的希望,秉承“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理念的51Talk,亦始终扎根K12普惠菲教教育模式,坚守信念,致力为助推教育公平而不懈努力。伴随着普惠教育联盟的发展壮大,以在线教育为推进模式的普惠教育将为中国广泛区域的K12家庭带来先进的理念、优质的资源、平价的学习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