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顾2018》访谈,每日瑜伽APP在用行动证明自己!

资讯 TOM    2019-02-27 15:50

"资本寒冬"这个词汇几乎充斥着2018年整年,市场大环境险象环生,大家纷纷面临着被迫转型或关掉公司的困扰,瑜伽市场亦是如此。每日瑜伽是全球最大的线上瑜伽教学APP。自2012年成立至今已服务212个国家、中国400余个城市的5000万用户。艾瑞在2018年《瑜伽行业报告》中指出,每日瑜伽是全球线上瑜伽市场的领军者。面临严峻的市场环境,每日瑜伽不负用户和团队的殷切期待,恪守行业龙头的使命,在逆境中稳步前行、不断创新,为全球瑜伽产业赋能。

《回顾2018》访谈,每日瑜伽APP在用行动证明自己!

过去这一年,每日瑜伽经历了许多变化。正式布局了线下业务、完成了6000万A轮融资、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全球用户突破5000万、对接业务越来越多、团队规模越来越大、也乔迁到了新的办公环境,在一个个需求间辗转不停的同时,也沉淀下了许多难忘的瞬间。今天我们收集了一些每日瑜伽员工的故事,想和大家一起唠唠这不平凡的一年。

《回顾2018》访谈,每日瑜伽APP在用行动证明自己!

Q1过去这一年里,工作中印象最深的事是什么?

@拖地羊

2018,我们实现了能直观展示每日瑜伽全球用户的实时状态的数据地图。

有个期望由来已久,直观展示每日瑜伽全球用户的实时状态。技术的储备也从那个时候开始,数据系统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搜集和基础展示能力。从启动时,对于一个季度结项是有强烈信心的。但是知易行难,看上去很清晰的项目,在执行过程中涉及了至少5个以上的行业标准,对于技术选型和落地都有直接的影响。总共有11位产品、设计、技术同学参与,整个项目除了像拔萝卜的未知,还有着过山车般的起伏。但是当最后看到成果的那一刻,会有种难以描述的情绪。船长多次提过用户来信的那份激励,数据地图就更为直观地讲述着我们工作的积极影响。我们有价值的工作会帮助全球的用户,而任何的不慎也会给他们不好的影响。

《回顾2018》访谈,每日瑜伽APP在用行动证明自己!

@Vivian

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每日瑜伽

很开心在18年加入到每日瑜伽这个大家庭,印象最深也最有成就感的事从0开始成立了整个部门,看到优秀的小伙伴加入到每日瑜伽。我们一起梳理整合了公司所有对外输出的平台,制作原创视频进行分发,收获了一大波好评和粉丝们,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各种类型的平台都能看到每日瑜伽、了解到每日瑜伽,这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事。

@大熊

在每日瑜伽,找到了三年前刚开始工作时的自己

我们2018年12月底每日瑜伽搬到新办公室,从西格玛的528到现在融城云谷的22整层。很巧的是我2015年的公司也是在12月底从528搬到另一个地方的11层。这三年来,我经历了很多,第一次迈进每日瑜伽在528的办公室里,还能找到三年前工作的影子,真的感慨颇深。为此我还专门录了视频,给大家制作了一个小的纪念短片,非常开心!感谢所有人!

@新增苏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2018年1月每日瑜伽APP就开始申请《OPPO至美应用》,每隔3个月申请一次,一共申请了4次,每次都要填写复杂申请材料,从先开始申请资料的官方腔调,到后来的"深入人心"(让他们不选我都内疚的那种)。第四次看到OPPO小伙伴加我微信,以为是卖广告的,后来对方陈述的事情让人鸡冻,"hello,联系你是告诉你个好消息,咱们【每日瑜伽】App通过了OPPO软件商店,至美奖的审核"。

之后一系列的资源位推荐让每日瑜伽APP通过此次获奖得到了实质上的收益,当日新增达到了1万+(那可比当时所以安卓渠道新增用户数总和还要高)。

@Meng

2018每一幕都印象深刻

2018年在每日瑜伽对我来说是不寻常的一年,未知与挑战、汗水与泪水、鼓励与肯定,每一幕都印象深刻,难以忘却。所以或许对我来说最好的答案是加入每日瑜伽大家庭,有机会在这个充满爱和包容的环境里跟大家一起奋斗,感谢这里让我切身感受到了什么是低调、踏实与正能量。

@Vivian

性格上变得更加稳重了

应该是性格上变得更加稳重了。不像以前到做什么事情都咋咋唬唬,现在更多的会在一件事情开始之前就考虑到它的方向、目的、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相关备选方案等各个角度去做整体性的思考,然后通过最便捷的方式去实践,这是思维方式的提升。

Q2加入每日瑜伽后,变化最大的地方

@托尼斯塔珊

在思想上运动,在想象中变美

作为应届毕业生,对未来充满慌张和期待。加入每日瑜伽前有过两个短暂的工作,但是不是适合自己的,八月份入职每日瑜伽,气氛好到怀疑人生,抱着变瘦变美的想法每天在办公椅上坐着,对,在思想上运动,在想象中变美。

除了体重数字的变化以外,我还变成了一个身体柔软且灵活的胖子。

@太美老师

通过瑜伽瘦了20斤

难度不是年龄吗!面试刚进来一群根本看不出年龄的小姐姐,甚至有的同事像刚毕业的大学生,结果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所以瑜伽真的是什么时候练,年龄就会停留在多少岁。

从一个没有练过瑜伽的人,到爱上瑜伽,真的一路走来感触很多。也通过瑜伽瘦了20斤(小基数哦),最喜欢好久不见的小伙伴说:偶哟你瘦了!

@盼盼

有了时间观念,学会了时间管理

加入每日瑜伽最大的变化可能是做事情有了规划,也有了时间观念吧,以前还没有开始工作的时候,一些待办事项总是会一拖再拖,但是现在已经学会了在心里过一遍时间线和任务等级划分,将手头的工作按轻重缓急划分出来,先做哪件事和慢慢做那件事。还有就是学会了时间管理,给每一件任务一个deadline,不拖延,不迟到,安排好每一个步骤,希望自己在工作上能够越来越游刃有余,不会像刚加入每日瑜伽一样手忙脚乱。

Q3过去这一年里最想感谢的人

@小蕊

遇到你们,是我最大最大的幸运和幸福。

2018年,感谢每日瑜伽以及电商团队,让我在提升个人能力成长的同时,有一个融洽、互助、温暖的工作环境,能遇到你们,是我最大最大的幸运和幸福。

5月份入职之后,因为大家的悉心教导和细致入微的关怀,让我很快的适应了新环境,并迅速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和价值。每日瑜伽团队的小伙伴都美好而有爱,给与我许多帮助,也营造了非常多开心的瞬间,我真的特别特别感动和感恩每日瑜伽。

2019,我们继续鲜衣怒马,勇敢前行!冲鸭!!!

Q4对新年有什么期待?

@太美老师

在每日瑜伽新的一年期待诸事顺利,亲朋幸福安康。能够多和家人待一些时间,多一些陪伴;嗯!有计划完成解锁运动新技能。然后考虑人生大事。

@LALA

新的一年的话,希望家人健健康康的,自己能更"随心所欲"吧~去体验更多的事情,勇敢踏出第一步,遇见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往年不好的事,在今年都能"猪"事顺利,最重要的是为了钱钱钱钱钱冲鸭!!

@托尼斯塔珊

对生活呢,我非常惜命哈哈哈,所以健康当排在第一位。对于脱单,我抱着积极且随缘的想法。对于家人,时刻联系,时刻想念。

工作的话:本职工作加大细心。工作之余就要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在剪辑的世界里遨游,希望可以从小白变成"神",能为每日瑜伽创造更多的价值。最重要的一点,希望涨工资~

@Meng

新的一年希望工作中可以继续成长,砥砺前行,进阶打怪,从青铜到?...王者有点好高骛远了,那就钻石吧。 生活也一样,可以做好平衡,多读书多运动,研究生周末班按时上课,抽出更多的时间练瑜伽,调节身体,练出马甲线!@秦女士,减脂训练营课程到底能不能走个后门?

2018年的每日瑜伽APP在寒流中脚踏实地、稳步成长,2019年的每日瑜伽APP必将穿越寒流,继续前行,在践行商业模式可行的基础上,以"用户为中心"拓展业务,为其带来更完善的产品体验!

《回顾2018》访谈,每日瑜伽APP在用行动证明自己!

如果你对每日瑜伽感兴趣,如果你也想要与全球5000万瑜伽爱好者一起互动、共同进步,欢迎大家前往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每日瑜伽"下载、体验。目前线上课程内容已超过2000节,涵盖基础课程、独家海内外名师课程以及针对现代人需求量身定制的瑜伽入门精讲、减脂塑形等高端定制课程体系,且已实现手机、Pad、TV全端覆盖,相信总有一种方式适合你,赶紧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