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亚财富】诺亚正行蝉联“虹口区重点企业特殊贡献奖”

资讯 TOM    2019-02-27 17:03

2月20日下午,虹口区人民政府召开了“区重点企业及重点楼宇表彰会”,表彰鼓励了一批创新驱动的先进性企业。诺亚正行再次被授予“虹口区重点企业特殊贡献奖”,诺亚正行董事长章嘉玉代表集团出席表彰并上台领奖,这是诺亚正行连续多年蝉联此项荣誉,并获政府资金奖励。

【诺亚财富】诺亚正行蝉联“虹口区重点企业特殊贡献奖”

近年来,上海市各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上海“四个中心”建设的战略部署,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区域经济呈现了速度加快、结构优化、质量提升的良好态势,虹口区为了表彰先进,充分提升优质企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特进行综合评审并召开此次专项会议对先进企业予以表彰。

诺亚正行自2012年成立以来,逐步建成了以“满足客户高品质需求”为核心的多元化、生态化发展体系,公司业绩和行业成果表现良好,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为行业与社会公益发展建言献策、身体力行。

憧憬未来,诺亚正行将不断锐意进取,服务先行,为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高效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