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围观围观 一个邀请函为何如此强势刷屏

资讯 TOM    2019-02-27 17:45

问大家一个问题!在现今的信息爆炸的时代,大事件发生前都有什么预兆呢?在我看来,当我们在刷朋友圈的时候发现所有人都在分享同一个信息,到处都在提醒你这件事情的存在的时候,那应该就是表明你摊上大事了!今天和大家聊这个,是因为朋友圈这两天一直被“飓风黑伍”肆虐!

围观围观 一个邀请函为何如此强势刷屏

这两天,媒体纷纷晒出一张邀请函,邀请函一看就不简单,主题“308飓低价”十分醒目,但仔细看邀请函的信息,最亮眼的还是图片右下角的二维码。二维码的背后到底是什么呢?往年“黑色星期伍”都是国美优惠力度极大的大促活动,这次必须看看内藏什么乾坤!

围观围观 一个邀请函为何如此强势刷屏

为了一探究竟,小编马上扫了一下活动的二维码,“飓”低价映入眼帘,作为大促,低价当然是要有的,但为什么用“飓”来形容这个活动呢?这就得看看活动的内容了。首先竟然能免费抢一张价值100元的家电霸王券,单品满2000元轻轻松松立减100元!然后还有一张黑伍神券,认筹50块,就可以享受家电单品满5000元立减500元的优惠!直降500元以后,还能兑换价值498元的礼品,看来这次活动国美是下了血本啊!

如此一来,已经非常让人期待了,还有更多“飓风”般的惊喜有待揭晓,海量爆款大折大让,全线直降!必须提醒大家的就是,3月8日国美黑伍特卖日,广州国美全年价格“飓”低、力度“飓”狠的黑伍活动将要到来,想要享受优惠的现在就可以关注“广州国美”微信公众号,直接留言咨询,海量爆款等你来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