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焕新第一弹,三星S10系列新机苏宁28日开启预售

资讯 TOM    2019-02-28 09:01

随着315的临近,由苏宁易购发起的“全民焕新节”也逐渐拉开序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重磅新品,同时还有各种促销活动及补贴力度,可以说是上半年的双十一已经开启,剁手党们要行动起来了。

首先是备受关注的三星S10系列手机新品,刚刚发布就受到众多行业媒体好评,搭载的是骁龙855旗舰平台,三星S10系列采用Infinity-O(超感官全视屏)、支持标配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全系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陶瓷机身、无线快充等。2月28日19点30分在苏宁易购开启预售,新品首发在苏宁,用户可第一时间在苏宁预定三星S10。

全民焕新第一弹,三星S10系列新机苏宁28日开启预售

同时,在2019MWC会场获得最佳智能奖的华为mate 20 Pro,也将于2月28日零点在苏宁易购放量开售,这款手机新品一经发布就非常抢手,基本是一机难求的情况,这次在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种草许久的用户可在苏宁尽情抢购。

当然,最近火爆的新机还有小米9,目前也正在苏宁预约中,将在3月5日开售,苏宁针对小米9新品独家推出换购活动,以小米8(6+128G)产品为例,旧机评估价格在1500元左右,再加上苏宁易购给予的额外补贴,旧机抵扣金额大概在1600元,换购小米9新机6GB+128GB版本,仅需1399元起,可以说是非常超值了。而如果换新经费有限,小米8也是不错的选择,据悉3月1日小米8指纹版苏宁易购将直降500元。

苹果手机在苏宁易购315全民焕新节继续降价,最高降价力度达到1700元,以Iphone XS MAX(512G)为例,原价12799的手机活动价只需要11099,同时iPhone XR、iPhone X等产品均有大幅降价。

对于买电脑的用户来说,不仅可以抢800元大额神券,还可以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再补贴300,如华硕顽石五代FL8000UF 15.6英寸游戏本,仅售4399元。315期间,电脑品牌还将上新华硕、战神、荣耀、华为等品牌众多新品。此外数码相机领券可减600,全画幅微单直降1000,各品类全面降价,让大家真正钜惠“焕新”。

苏宁 “全民焕新节”已经开启,在诸多活动中,3C数码产品最为优惠,不仅有大量的满减折扣还有限时秒杀。各类数码产品蓄势待发,一大波优惠活动正在袭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