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拿携手英特尔亮相MWC 2019, 5G+AI引领零售变革

资讯 TOM    2019-02-28 10:13

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拉开帷幕,云拿科技作为英特尔生态合作伙伴,展示了其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无感支付智慧商店解决方案,在5G网络应用下,深度融合AI新技术,实现零售行业的革命性赋能,开启未来零售科技新趋势。

2019年5G正式商用进入倒计时,如何进一步推动5G的应用与落地,与垂直产业融合和发展,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将成为本次大会的探讨重点。本届大会的主题设置为智能连接(IntelligentConnectivity),重点聚焦在5G通讯、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科技生态应用。

在本次英特尔展区#3E31中,云拿科技将一个可以即时体验的“拿了就走,无需结账”的AI智慧商店搬入了展台。

云拿携手英特尔亮相MWC 2019, 5G+AI引领零售变革

“拿了就走,无需结账”的AI智慧商店

该商店展示了极具创新举措的人工智能,物联网,以及5G通讯等新技术无缝融合的商业落地新方案。在5G通讯的应用结合下,云拿科技展示了基于计算机视觉的物理商店三维数字化重建技术,对店内商品,消费者购物行为的数字化及视觉识别技术,为零售商提供高速率、低延迟、大带宽和超大规模运算连接的终极智慧门店解决方案,全面实现了全店人、货、场的实时数字化,进一步拓展了智能数字化门店营销管理场景的多样性。

云拿携手英特尔亮相MWC 2019, 5G+AI引领零售变革

参展观众体验“拿了就走,无需结账”的AI智慧商店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这家智慧商店通过接入5G网络,能更快速地分析门店环境、商品动态、客户路线、客户购物行为等;通过提升数据传输速率,缩短对周边环境的运算判断和信息数据反馈时间。

云拿携手英特尔亮相MWC 2019, 5G+AI引领零售变革

工作人员为参展观众介绍“拿了就走,无需结账”方案

这项“拿了就走,无需结账”的方案由英特尔深度合作伙伴云拿科技提供,云拿科技不仅是英特尔5G战略蓝图中的一员,也是英特尔新零售计划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在本次展会中引起广泛关注。

云拿携手英特尔亮相MWC 2019, 5G+AI引领零售变革

前来云拿智慧商店体验的参展观众

云拿科技副总裁邬文尧表示“5G使得万物互联成为了现实,拓展了AI的各种智能化应用场景。AI又提高了5G连接的万物终端的“智商”。AI与5G的互促式发展,可以说是加速智能应用的突破与落地的最匹配的融合方式之一。”

据了解,在AI方面,云拿已建立面向智慧商店解决方案的人、商品的深度学习模型。同时将借助于Intel的5G技术,将门店终端数据实时的采集到云端,并基于数据训练的AI模型迭代分析形成精准推理决策,将推理结果实时返回到终端。这是一个从终端到云端来回流动的端到端反馈循环网络。

5G技术的运用,将使得云拿的智慧商店可以部署在街边、场馆等任何地方,不再受到网络环境的制约。借助5G网络的特性,云拿门店的出单响应速度也得到极大提高。

5G作为整个行业的历史性转折点,其变革不仅是通信技术演进,更是一次彻底的全面技术革新。它将颠覆各行各业、带来全新的技术生态和商业模式,改变人们体验世界和经营业务的方式。

随着5G大规模商用化的到来,云拿科技以5G技术为基础的智慧门店也将逐渐步入广大群众的生活中。目前,云拿科技已与美国、日本、韩国等多家新客户签约,2019年落地门店订单数已超过300家。这也让广大用户对于云拿科技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有了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