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设计师总结20年从业经验:激光超投电视给家幸福魔法

资讯 TOM    2019-02-28 10:21

曾在日本大型地产公司担任设计师的细见贵子创建了一家名为格格屋的设计公司,他们最擅长的就是将豪华酒店的典雅装潢应用于家庭住宅,服务了一批经济、政治领域的富人阶层。20年来,这些客户也给到贵子一些生活启示,促使她写成了一本《幸福的人为何都选白沙发》。现在,我们就参照这些幸福的方法,来聊聊为什么你的家需要一台明基激光超投电视。

日本设计师总结20年从业经验:激光超投电视给家幸福魔法

百吋大屏,超广视角,轻松拥有家庭纪念日

如果要在一张白纸上画出想象中最幸福的场景,你会画出什么呢?很多名流客户的答案,并非想象中穷奢极欲的消费场景。反而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品尝美食、喝红酒,听音乐或者看电影。

“那些重视纪念日的家庭明白,真正奢侈的生活在于珍惜并过好日常生活的每一天”书中的这句话也特别适合描述上海张女士的生活准则。她在结婚10周年party上用明基激光超投电视放了一份特别制作的PPT,里面是一家人10年来的旅行的照片。

明基激光超投电视,拥有100吋大屏画面,足有4台50吋电视的显示面积,并且具备160度超广视角,满足全家人的观看需求。当孩子抹上泥沙的笑脸占据了整面墙,笑翻了沙发上的所有亲朋。

日本设计师总结20年从业经验:激光超投电视给家幸福魔法

简便安装,无需等待的高级享受

越是幸福的人越是拥有快速决断的直觉!这是书中总结的另一个幸福生活的法则。

人生能有多少时间,让我们浪费在犹豫到底是选择银灰色缎面窗帘还是白色的纱帘,是买一件很贵但很值的心仪电视还是将就一点的过时产品。还有些人甚至因为安装麻烦而放弃心中所爱。而明基激光超投电视的安装服务让所有在装修期原本已经焦头烂额的客户少了一件烦心事。

传统大屏电视安装非常麻烦,即使是80吋的屏幕进到家里,也需要吊装,甚至要拆掉窗子。而明基激光超投电视采用分体式设计,100吋可卷曲的柔性屏幕和一手可提的电视主机,轻松入户。专业服务人员可以在2小时内完成安装、调试。你需要做的就是坐在柔软的沙发上,让皮质细腻的沙发轻柔地托起尾骨到颈肩,然后用遥控器开启精彩大屏,精准的色彩为你还原影院级的画面,细致的影调诉诸感官以愉悦。

日本设计师总结20年从业经验:激光超投电视给家幸福魔法

健康爱眼,爱“她”所爱

妻子决定了家的基调,这是今天分享的第三条法则。

尽管家居装修是一笔不算小的支出,但是很多决定都由妻子单独做出。甚至是挑选家电之类的科技产品,在杭州经营服装生意的李女士也很有自己的坚持。

李女士一开始并不打算购买电视,她担心屏幕会伤害孩子的双眼,造成近视之类。而明基激光电视采用反射原理,发光原理类似投影机。相较于传统液晶电视的直射光源,更加爱护双眼。健康爱眼,是李女士购买明基激光超投电视i950L的主要原因。

幸福的家庭总是相似的,明基激光超投电视希望以最简单的方式提供快乐、有品质的生活,装点优雅的家。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14948553267.64.6d1c26e919aeY0&id=561204547153&rn=8410726921b20da66de6752055459077&abbucket=9&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 # #

关于明基智能科技

以“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 Enjoyment ‘N’ Quality to Life)为愿景,明基BenQ致力打造创新、突破的智能科技产品与智慧解决方案;从行销全球的智能投影机,到点亮视界的专业液晶、大型商用显示器,以及包括LED照明灯饰等等在内的多元科技成果,为商务、零售、教育、工程、医疗、电竞等不同行业和领域,带来令人欣喜的变化。明于生活,基于用心。Because it matters.

关于明基友达集团

明基友达集团(BenQ Group)由明基电通、友达光电、佳世达科技、明基材料、明基逐鹿、明基医院等十五余家独立公司组成,拥有跨产业价值链与关键技术,涵盖显示产品、绿色能源、精细化工、LED照明、IC设计、系统整合、品牌经营与服务等;据点遍布全球,年营收超过210亿美元;致力为人类带来美好生活,为企业创造长期价值、永续经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