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甘农然萃沙棘助力生态卫士转型健康使者

资讯 TOM    2019-02-28 10:41

1月10日,马云现身阿里扶贫大会,在现场不仅品尝了沙棘汁,还亲自种下了一颗沙棘树。早在2018年的11月20日,蚂蚁森林就上线了新树种沙棘,并打出了“开发沙棘,利国利民“的口号!目前,蚂蚁森林已经先后四次上线沙棘树项目,均被迅速申领一空。由此可见,不管是沙棘的生态价值还是经济价值均受到了广泛的认可,作为在地球上生活了两亿多年的古老植物,沙棘真正迎来了生存发展的春天。

甘农然萃沙棘助力生态卫士转型健康使者

沙棘对生态环境保护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中国的西北部,气候环境恶劣,在风沙、干旱和盐碱化侵袭的土地上,沙棘起到了涵养水源、固土保肥和净化空气的重要作用,数据显示,一颗沙棘树可以稳固4立方米的土地,可以净化超过它本身体积40倍的空气。沙棘对于生态脆弱区的环境具有很好的恢复效果,被林业工作者作为干旱半干旱地区快速恢复植被的生态树种,生态效益极其显著。

甘农然萃沙棘助力生态卫士转型健康使者

甘肃地处中国的西北内陆,地形狭长,地貌多样,干旱少雨,风大多沙,自然环境恶劣。但是此地同时也是维生素C、黄酮含量最高的中华沙棘主产地,基于此,甘肃甘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甘肃省沙棘产业龙头示范企业,在华池(国家级贫困县)、民乐等地与地方政府合作推广种植超过30万亩沙棘,用以改善环境、服务民生、发展经济。

甘农然萃沙棘助力生态卫士转型健康使者

甘肃甘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仅是深耕沙棘产业的生态企业,更是中国餐饮健康的倡导者,肩负着为老百姓创造更多劳动价值、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饮品、为餐饮渠道创造更多增长点,助力国家精准扶贫落地等企业使命。通过甘农的不懈努力让沙棘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上达到了高度的和谐和统一。2007年,经与甘肃省林业厅协商确定,国家水利部沙棘开发管理中心投资创办甘肃高原圣果沙棘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前身),并被甘肃省林业厅确认为“甘肃省沙棘产业龙头示范企业”。十余年来,公司在沙棘推广种植、产品研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宝贵的资源。目前,甘农拥有30000平米现代化生产基地,同时拥有国内一流的沙棘浆果加工工艺和领先的无菌高温灌装生产线,现代化高科技的生产技术让甘农在沙棘汁的开发领域具有突出的优势,同时,与国内权威沙棘研究科研机构合作,基于大规模的调研和实验,让甘农的然萃沙棘汁拥有更加纯粹、自然的口感。

甘农然萃沙棘助力生态卫士转型健康使者

沙棘果实中已发现了11大类428种生物活性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而且成分配比和人体的需求非常协调。沙棘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其中有1/5处于游离状态,特别容易被人体吸收,对人的皮肤、肌肉、脏器,包括头发和指甲都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沙棘的维生素C含量居自然界之首,是猕猴桃的2~3倍;维生素E含量居果蔬之冠;维生素A含量甚至超过胡萝卜。沙棘的生物类黄酮含量超过素有“黄酮之王”之称的银杏;超氧化岐化酶含量超过人参。俄罗斯科学院院士B. 阿沃库莫夫认为,沙棘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富含多种维生素的植物,被誉为“21世纪人类健康的金矿”!

甘农推出的然萃沙棘汁更好的保存了沙棘的营养元素,倡导“多喝沙棘“,为甘肃带来更好生态环境的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沙棘带来的品质生活、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