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实用科普:如何辨别护肤品中的真假神经酰胺?

资讯 TOM    2019-02-28 11:04

近来神经酰胺一越成为护肤界的新网红,关于它强大的保湿锁水能力相信很多人都有了了解,然而如何辨别护肤品中的神经酰胺是真的而且确实起到保湿功效呢?

首先选取护肤品的常识性问题就是要确保产品是安全的、合格的:一是确认该产品是否为无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证以及无生产厂家的“三无产品”;另外还应该确认该产品是否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过,只有备案过的才是合格的产品。

对于护肤品中神经酰胺的真假以及用量的辨别主要可以根据以下几个方面来进行:

关注护肤品中对“神经酰胺”成分的表述。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很多护肤品中并不是真正的神经酰胺,而是人工合成的“神经酰胺类似物”;另外很多商家所声称的“纯植物来源神经酰胺”虽然是天然神经酰胺,但比起植物来源神经酰胺,微生物发酵的神经酰胺结构才更接近皮肤天然神经酰胺,安全性更高、纯度更高、利用也效果更好。

超实用科普:如何辨别护肤品中的真假神经酰胺?

查看护肤品成分表中的成分标注顺序。正常情况下护肤品成分表中排在越前面的成分含量越高,如果某护肤品成分表中神经酰胺排在末尾的话,说明含量是非常少的,几乎起不到什么作用。

看外观。神经酰胺作为护肤品原料本身是粉末状,当它被做成原液或者化妆水的时,如果呈现出透明的状态说明含量非常少,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如果它呈现出类似淘米水一样浑浊的状态才能说明是优质的神经酰胺护肤品。

比如珂润的保湿霜、较真博士的神经酰精华喷雾等产品所呈现的都是乳白色浑浊状态,区别在于霜的质地较油、而喷雾的更清爽一点,但保湿效果都很明显。

超实用科普:如何辨别护肤品中的真假神经酰胺?

第四,根据人体皮肤中的脂质含量,神经酰胺护肤品最优质的配方是按照神经酰胺、胆固醇、游离脂肪酸等来进行比例调配,这样的护肤品才更接近人体皮肤真实成分,更容易被吸收。所以当护肤品成分表中有这三种物质,靠谱度也更大一些。

怎么样,成分党们是不是又get了新技能?大爱神经酰胺保湿效果的你,选择产品掐一定也要先擦亮“火眼金睛”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