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意盎然开学季,怀柔万达送福利

资讯 TOM    2019-02-28 11:23

伴随着料峭的春风,本周各位童鞋都已步入校园,开启了新学期。浪了一个寒假,上学后你是否出现了无精打采、心烦意乱的状况呢?

别担心,你只是感染了“开学综合征”,小编当初也是每个月都有三十几天不想上学。为了迎接新学期,治疗各位同学的“综合征”,怀柔万达广场特意奉上开学新春福利,为你的新学期扬起风帆。

​春意盎然开学季,怀柔万达送福利

新学期新的旅程,改变从服装开始

从冬天过渡到春季,最应该替换的就是厚重的冬装了。新学期新改变,要从服装做起!

我们为男生准备了“潮男改造路线”——GXG冬装部分6.8折,部分买一送一,适合偏向稳重的你;卡宾部分6折,彰显硬汉魅力;JACK&JONES部分春装7折,欧美范首选;Mark Fairwhale春装两件8.5折,冬装两件5折,穿上之后你就是全校最酷的仔。

​春意盎然开学季,怀柔万达送福利

女生就有更多选择啦——走典雅路线别错过念奴娇:全场1折起,正价商品9折后满1580送指定款;潮流个性选Lily就对了,冬款全场5折优惠活动;如果你喜欢优雅时装,VERO MODA和only是你的菜,部分5折;倘若独立设计是你的心头好,那谜底现在新款满999元送100元现金劵,还等什么,马上出手吧!

​春意盎然开学季,怀柔万达送福利

朝气蓬勃的小学生同样有专属福利:kids land部分商品3-7折,总能选中你喜欢的东西;在fun zone办会员即送吉祥猪一个,全场一件九折,两件8折;小天使与安奈儿更配,活动春装一件9折,两件8折,秋冬装5折,新年团购亲子装90-180码即可享受45元一件的优惠哦;谁说小同学不能走潮范儿,选择巴拉巴拉,享受春款两件8.8折,冬款两件5.9折的优惠。

​春意盎然开学季,怀柔万达送福利

休息了一个假期,再不活动身体就生锈啦!怀柔万达广场汇聚一众运动大牌,让这个春天多点活力。

潮流典范CONVERSE拿出“新款春装部分5折”的优惠力度,PUMA力度同样不小,部分商品5-8折;SKECHERS“一颗红心两手准备”,既有大学生享受的部分6-7折,新品两件8.5折优惠,也有小学生专享的部分商品5-8折;安踏成人款福利春装两件8.8折,儿童款福利春装8.8折,秋冬装5折;rookie店铺里的优惠更是全面:19春装匡威和李维斯鞋服一件9折,两件8折,19春装乔丹和耐克鞋服两件9折,18鞋服8折,单笔消费满500元减50元(配件不参加)。如此优惠力度,更应该借此福利迎春焕新啦。

​春意盎然开学季,怀柔万达送福利

迎春数码献福利,助你安心换新机

数码产品更新迭代,一季不更新就落后潮流了。怀柔万达广场准备了数码福利,让你安心换手机。

​春意盎然开学季,怀柔万达送福利

国产手机代表华为P系列直降300元,是真金白银的实惠;荣耀同样进行了优惠活动,只要购荣耀手机即可享受全场配件8折优惠; OPPO购新机送流量卡半年话费包;三星最近发布了新手机S10,现在预订三星S10,交100元定金提货立减200元;苹果旗下时尚潮流耳机Beats studio3官方价2863元,Beats solo3官方价2268元,现在立减500元(studio十周年纪念版除外)!怎么样,如此多的数码优惠,换手机不成问题吧。

精品点缀新开始,体验放松新学期

新学期新体验,怀柔万达广场准备了各类精品体验类目的优惠活动,用体验活动为你的新学期放松。

学习好首先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来浩沙健身办理月卡599元买一送一,可以叫上好友一同锻炼;如果想要配眼镜可以选择宝岛眼镜,太阳镜部分7折,光学配镜200元减40元;

​春意盎然开学季,怀柔万达送福利

爱美的女生如果想买护肤彩妆,阿芙精油正好护肤套盒、彩妆套盒5折起;植物医生准备了更多化妆品福利——购山茶套盒送透明唇膏一支,满388元赠178元雪莲淡斑水,满888元赠520元雪莲淡斑肌底油+精华晚安膜,任意安瓶买二送一,3.8号当天双倍积分。有精品体验福利为你保驾护航,开学是不是也开始so easy。

庆祝迎新开学季,唯有美食最开怀

还有什么比大吃一顿更能让自己开心的呢?和同学朋友或者家人一起来怀柔万达广场,吃大餐聊聊天,你的心情一定会开朗很多。

港品适合爸妈带着小朋友一起来,消费满88元就送儿童套餐;呷哺呷哺台式手摇茶第二杯半价,火锅配奶茶,别样新滋味;权味大酱汤七折,喜欢韩国美食的你千万别错过;吉野家野叶子八8优惠,快餐店不二之选;绿茶餐厅的优惠很有意思,手持绿茶发放的红包券到店用餐赠送对应的菜品;想吃寿司美团更实惠,池田寿司美团39元代50元代金券;小吊梨汤更适合两人共餐,推出胡同小时光甜品29元套餐,形影不离双人餐159元;吃火锅来黄门老灶,消费满200元即返50元优惠券;蓉李记、谷田稻香和秦门十分贴心,为各位同学准备了专属好礼:蓉李记和谷田稻香学生消费一律8折,秦门学生用餐8.8折,可以说是十分暖心啦!

​春意盎然开学季,怀柔万达送福利

吃饱之后我们还准备了饭后甜品——哈根达斯春季限量福袋礼包888元,数量有限,售完即止;DQ全线饮料双杯减十元,爱咪欧新品火龙果酸奶昔第二杯半价,和ta一起分享吧!

不管感觉如何,新学期也已经开始了,各位同学要为新年努力啦!怀柔万达广场会为你们准备更多优惠福利,祝你们有一个开心又向上的新学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