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迪珍藏的这份樱花粉,应景樱花季甜炸你的少女心

资讯 TOM    2019-02-28 11:35

春节刚过过完,很多的地区都是阴雨连绵,大家都在殷切的寻找太阳,也憧憬这春天的到来,最期盼的莫过于春天里那些繁花锦簇的樱花了。今年的你准备去哪看樱花呢?那萌萌的粉色,是不是炸裂了你的少女心呢?让我们来一场说走樱花之旅吧,带上这款泰福高泰迪珍藏不锈钢樱花保温杯,走起!

泰迪珍藏的这份樱花粉,应景樱花季甜炸你的少女心

不得不承认,这款樱花保温杯一眼就让我陷阱了粉粉的颜色里不能自拔,满足了我的少女心。这款泰迪珍藏不锈钢保温杯采用激光炫薄技术,360ml的容量仅重180克,轻量杯神,轻巧随行。除了重量轻,这款泰迪珍藏保温杯工艺更是极具匠心,采用内胆微波镀铜,真空保温,有效阻隔热浪散失保护内胆温度,长效保温控冷。

泰迪珍藏的这份樱花粉,应景樱花季甜炸你的少女心

在材质的甄选上,泰迪珍藏这款樱花保温杯采用304不锈钢杯身和316不锈钢内胆,电解研磨技术,表面光滑,方便清洗,让你饮水更健康。杯盖采用食品接触用的PP材质和食品级硅胶密封塞,全方位确保您的饮水健康。

为了方便携带使用,在杯子的设计上采用一键开启按钮,单手即可开启饮水。并且采用U型直饮杯口贴合人的嘴唇,饮水顺畅,杯盖摊开牢牢贴合,喝水不碰脸,不易烫伤让您饮水更方便。

泰迪珍藏的这份樱花粉,应景樱花季甜炸你的少女心

除了这款泰迪珍藏不锈钢樱花保温杯之外,还有其它多款樱花保温杯可供挑选,这个樱花季,咱们不防带着泰迪珍藏不锈钢樱花保温杯美美的出游吧!口渴了喝一口,慢慢的樱花味,良辰美景,岂不美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