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华慈善总会全球闺蜜联盟慈善交流会

资讯 TOM    2019-02-28 11:38

2019年2月24号下午两点,由中华慈善总会、全球闺蜜联盟、中商健业集团共同举办的“中华慈善总会全球闺蜜联盟慈善交流会”,在中华慈善总会会议室正式拉开了帷幕!

中华慈善总会全球闺蜜联盟慈善交流会

(闺蜜先生与各界商业精英合影)

全球闺蜜联盟的各地会长和各地商业精英从祖国的四面八方齐聚首都北京,共话慈善事业!此次慈善交流会的与会嘉宾,他们分别是:

李富荣:中华慈善总会李主任

王 涛:中国广电总局政审题材中心主任王主任

张 驰:全球闺蜜联盟创始人、闺蜜节发起人、莫蔻集团董事长张驰先生

韩智江:中商健业集团董事长韩总

王 凯:中商健业集团总经理王总

陈 莉:全球闺蜜联盟秘书长陈莉女士

陈 盛:闺蜜节传媒烟台分公司副总裁、抖音事业部负责人

迟雪梅:全球闺蜜联盟联合创始人、烟台分会会长迟会长

孙 玮:全球闺蜜联盟青岛分会长、青岛红叶谷技能培训学校董事长、青岛厨艺研究会执行会长

刘 玮:全球闺蜜联盟青岛分会副会长、青岛源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

戚瑞麟:全球闺蜜联盟联合创始人、青岛餐饮协会副会长

曲淑莉:全球闺蜜联盟大连分会曲会长

曲 颖:全球闺蜜联盟郑州分会会长、曲会长河南省军旅企业家俱乐部

霍艺玮:全球闺蜜联盟联合创始人霍总

韩金龙:全球闺蜜联盟联合创始人、中多电集团董事长韩总

郭语辰:Tfamily千人团队创始人、提米商贸董事长郭总

张晓静:种植业专家、生命研究人张总

曲易峰:品牌设计大家一峰设计董事长曲总

王首鹤:全国最大网红平台美红网王董事长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两个内容进行展开:

一个基金——中华慈善总会闺蜜联盟公益基金

一个工程——中国农村青年创业帮扶工程

中华慈善总会全球闺蜜联盟慈善交流会

(中华慈善总会李富荣主任致辞)

会议现场,首先由中华慈善总会李富荣主任做了开场致辞,李主任开场说到:“中华慈善总会就是你们的慈善之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让每位参会嘉宾信感温暖!接下来向大家介绍中华慈善总会和本次慈善交流会的意义。李主任重点提出了教育、医疗、农业、青少年健康发展等民生公益项目,并呼吁有爱心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 ,积极从事和参与慈善工作。同时,通过力行慈善,提升中华民族的道德素养,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最后李主任寄语,希望今天到会嘉宾能携手更多有仁爱之心的有志之士,一起投入中国的慈善事业!

中华慈善总会全球闺蜜联盟慈善交流会

(全球闺蜜联盟创始人张驰先生)

全球闺蜜联盟创始人张驰先生,现场更是感慨万分,和大家分享了全球闺蜜联盟的公益初心,从自己2015年在全球闺蜜联盟发起并一直坚持践行的“爱家公益工程” ,到今天和中华慈善总会共同发起的“中华慈善总会闺蜜联盟公益基金”,感慨终于回到了组织的怀抱,一定会把这份慈善事业坚持到底!并提出了四个一百工程:“全国建立100家养殖基地、全国评选100位农村青年创业英才、全球海选100位闺蜜先生、帮扶100万个幸福家庭!”张驰先生说帮扶工程我们第一个聚焦落地的项目是——蛋家族项目。闺蜜联盟用生物菌高新技术把不良土壤改良成生态种植,把养殖变成生态养殖,让更多的人吃到生态食品。闺蜜联盟愿意为老区农副产品代言,为老区做点事儿!因为蛋是每个家庭的刚需食品,从少到老的必吃品,我们采用生物菌高新技术让鸡不生病,让蛋达到零抗,给到每一个家庭提供真正的放心食材!从今天会议后正式启动,三年内让100万个家庭吃到带有社会价值的、慈善效应的健康、安全、放心的食品!最后张驰先生说:“非常荣幸、也非常愿意通过全球闺蜜联盟这个以信任、公益、创业为核心的平台,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闺蜜联盟的慈善之行!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一定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

来自中国广电总局政审题材中心的王涛主任,首先为今天的“中华慈善总会闺蜜联盟公益基金”签约仪式送上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表达非常愿意为今天的慈善活动做点事儿,希望能够在中国广电的两个公益慈善栏目做深度结合,并愿意在3000多个电视台,对我们的慈善活动和公益之行,进行大力的公益宣传!

中商健业集团董事长韩智江韩总,也强烈表示愿意和闺蜜联盟携手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为老区农副产品代言,为老区做点事!愿意为老百姓的民生工程提供健康的农副产品,带动刚需让老百姓吃上无公害的放心食品!

中华慈善总会全球闺蜜联盟慈善交流会

(签约仪式进行时)

中华慈善总会全球闺蜜联盟慈善交流会

(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接下来参会领导和全球闺蜜联盟各地会长共同鉴证了“中华慈善总会闺蜜联盟公益基金”签约仪式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全球闺蜜联盟的各地会长热血沸腾,纷纷表达非常愿意投身这份慈善事业中!愿意感召更多的闺蜜家人一起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为老区农副产品代言,为老区做点事!愿意在中华慈善总会和全球闺蜜联盟的带领下,做利国利民又利己的事业!一起做有福报的事业!

中华慈善总会全球闺蜜联盟慈善交流会

最后,所有参会领导和全球闺蜜联盟的各地会长一起喊出了“闺蜜联盟 慈善先行”这一使命性的口号,为当天的会议写下圆满的篇章!本次慈善交流会更是为全球闺蜜联盟插上了慈善的翅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飞的更高!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