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萧山区十佳电子商务企业

资讯 TOM    2019-02-28 11:50

2019年2月26日下午,萧山区2019全区商务工作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祥富、副区长罗林锋、区政协副主席姜国法出席会议,会议全面落实省市商务工作会议和区党代会、人代会精神,深入分析萧山区商务工作面临的形势, 安排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祥富、副区长罗林锋、区政协副主席姜国法出席会议,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琴芳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萧山区商贸系统“十佳电子商务企业”等先进代表,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朱明敏出席会议并接受表彰。

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萧山区十佳电子商务企业

政策利好,推动互联网电商良好发展

电商的繁荣离不开政策的利好,企业的发展需要构筑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能力协同、开放合作的企业环境。作为推动区内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平台,萧山区商务局为进一步营造商务领域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树立电子商务企业典型,激励区内电商更好更快发展,推动全区电商事业提质增效。“十佳电子商务企业”评选工作不仅动员了广大电子商务企业参加评选,也是新形势下推动萧山区商务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

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萧山区十佳电子商务企业

AI驱动,走在互联网电商发展的前沿

“AI技术的进步使其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为电商提供了一种新的变革方式,帮助电商在有效识别用户行为、精准获取用户画像、完善用户购物体验领域更有准备、更有效。”

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服务年轻客群的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公司。旗下产品爱上街上线于2016年,是一家旨在服务年轻群体、助力用户消费升级的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

爱上街通过“爱上金币”“砍价”“拼团”等运营手段将娱乐和分享的理念融入电商业务之中:用户通过浏览商品、完成平台任务、邀请好友等方式都可以获得平台给予的相应奖励,促进拉新和活跃;同时,爱上街也通过行为数据了解消费者,通过机器算法进行精准推荐和匹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