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种草第一弹!撸猫一族的家务必备神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资讯 TOM    2019-02-28 13:52

新年新气象,为了迎接2019年的到来,小编送了自己一份大大的礼物“折耳猫”。虽然是撸猫一族,但是对它真的是又爱又恨。最大的苦楚就是猫毛,如果不及时清理,下一秒就会出现在我的早餐里……

种草第一弹!撸猫一族的家务必备神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在小红书里,小编发现斐纳TOMEFON-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呼声最高,许多人同小编一样,都是家里有了猫之后才入手的这款扫地机器人。因为它本身定位的就是高端用户群体,所以价格当然不会便宜到如同“捡白菜”一样。小编一直以来只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要买就买最好的,斐纳TOMEFON-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果然棒极了!

硬刚过万豪华机型!斐纳TOMEFON-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实力硬核!

作为一款高端机型,斐纳TOMEFON-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绝对有比肩万元豪华机型的实力。只要是它走过的地方,再多的灰尘都“不值得一提”!斐纳TOMEFON-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了无刷数码电机,三档变频吸力,1500pa、1800pa、2150pa,可以根据家中的情况选择不同的档位,既有节能模式,又有强劲模式,再配合3200毫安大容量锂电池,超长的1.5小时续航时间,一次性完成180㎡大户型除尘。

种草第一弹!撸猫一族的家务必备神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当然,定位高端人群的斐纳TOMEFON-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优势,绝不止这一点。在智慧科技方面,才是斐纳TOMEFON-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的领先所在。

如今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分多个层次,最低级的是1.0时代的“随机清扫”和2.0时代的规划清扫,而具备智慧科技的3.0时代导航建图规划清扫则是当下的主流。斐纳TOMEFON-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在智能清扫的基础上,开创了LDS 360°扫描规划清扫,在斐纳TOMEFON独立研发的专用芯片“指挥”下,斐纳TOMEFON-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实现了“地图自由编辑”、“智能扫拖一体”等更为先进的功能。

种草第一弹!撸猫一族的家务必备神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从前,家中的除尘工作只能听“扫地机器人”的,它想扫哪里就扫哪里,人为无法干预;而现在,斐纳TOMEFON-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则是你最“听话”的家佣,360°巡航扫描为掌上清洁生成了可视化地图,指哪扫哪的同时,还可以定点、分区清扫,不重复、不遗漏、不乱跑,按照你制定的顺序依次进行清扫,非常“听话”。

种草第一弹!撸猫一族的家务必备神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再者,与高端品质更匹配的功能是,你可以自由设置禁扫区域,斐纳TOMEFON-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就好像“看得懂”一样,根据你的需求进行工作。即便这次没扫完,充电之后也能够从上次未扫完的地方接着继续扫,大户型再也不担心清扫问题。

为了避免回家时候满地的猫毛,你不在家的时候也可以通过手机APP对斐纳TOMEFON-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发号施令”,远程操控、随心预约、选区清洁、定时清扫,一切让你尽在掌控!

种草第一弹!撸猫一族的家务必备神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如此高端的斐纳TOMEFON-TF-G85智能扫地机器人,走到哪看到哪,完全得益于斐纳TOMEFON品牌顶级的创新科技。在一流的生产技术下,斐纳TOMEFON开创了智能清扫新时代,实现了中国第一的销量。相信未来,四十余年行业经验的斐纳TOMEFON依然会走在扫地机器人最前端,王者地位从始至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