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鹏特饮冠名湖南卫视《更上一层楼》,传递拼搏正能量

资讯 TOM    2019-02-28 14:49

2019年1月28日,由湖南卫视制作、东鹏特饮品牌冠名的全新体育竞技节目《更上一层楼》已经火热开播。每天中午12点半,这档午间节目准时为观众送去笑点,同时在笑点中又温情治愈,让大家一同在挑战中体验到追梦和欢乐的感觉。

东鹏特饮冠名湖南卫视《更上一层楼》,传递拼搏正能量

作为一档全民趣味型体育竞技节目,节目组特意打造了“史上最滑爬梯”,梯子被涂满甘油,长约12.5米。参赛选手必须爬过这道长梯,才能冲上顶端,并喊出自己的2019新愿望。除了楼梯本身难爬的阻碍之外,选手还会在路上遇到“猪猪队”、“鲨鱼队”“火箭队”的拦截,一不留神就会重新回到起点。游戏过程中,只有通过个人的坚定意志和机智的爬梯技巧,以及团队的协作配合,才能最终登顶。

东鹏特饮冠名湖南卫视《更上一层楼》,传递拼搏正能量

人生不怕失败,跌倒就重新站起来

节目以平凡人的角度为观众展现了挑战、拼搏和勇气的品格。参赛选手在挑战过程中一次次滑倒,又一次次站起来,无畏惧、无胆怯地冲向终点。这不仅是“更上一层楼”的最大秘诀,也是东鹏特饮“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精神写照!

东鹏特饮冠名湖南卫视《更上一层楼》,传递拼搏正能量

拼无止境,年轻就要醒着拼

在节目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他们有因为生活平凡想来挑战下自己的公交车司机,有身怀绝技、曾经打破过吉尼斯纪录的特战救援队队长,还有援藏医生、跑酷爱好者、普通村民。他们都是生活在各个角落的平凡人,从事着不同行业的职业,现在带着各自的愿望,以着同样的速度与激情在比赛中奔跑、突破、冲刺。

东鹏特饮冠名湖南卫视《更上一层楼》,传递拼搏正能量

能量加持,累了困了喝东鹏特饮

选手每次滑倒和回到起点重新出发,都是对体能的不断消耗。功能饮料东鹏特饮可以起到缓解疲劳、补充能量的功效,累了困了来一瓶,待电量满值后,继续登顶。

节目基于“不放弃”“不妥协”的体育竞技精神,鼓励大家多运动,在运动中尽情释放自己的能量,发现运动的魅力。同时这里不仅是竞技赛场,也是全民追逐梦想、呐喊梦想的地方。只要咬牙坚持,努力也会被接纳和感动,而自己的梦想也终会有一天在跌跌撞撞中实现。

人生不怕失败,勇敢拼出未来,年轻就要醒着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