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片仔癀牙膏帮助易上火体质人群告别牙龈上火肿痛!

资讯 TOM    2019-02-28 15:28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口腔是健康的门户,那么牙龈就是健康的晴雨表。随着现代人对于牙龈健康的保护观念加深,人们对于牙膏的选择也更加细心。

对于易上火体质,或喜欢吃辛辣食物的朋友来说,经常会被牙龈上火问题所困扰。福建知名百年“老字号”的片仔癀,被加入到牙膏中,不仅起到清热消炎的作用,还能够强健护齿。

片仔癀原是明朝太医的秘方。相传,明朝嘉靖年间,一位宫廷御医不满暴政携秘方逃离皇宫,经辗转迁徙隐居漳州璞山岩寺为僧,用其所携带秘方及其独特工艺精制出片仔癀,悬壶济世。因其疗效神奇,“一片即退癀”(“癀”是闽南语,是热、毒、肿、痛和各种炎症的统称),而得名“片仔癀”。只需一片,内服或外敷,消炎止痛即刻见效,被闽南地区民主奉为“镇宅之宝”。后随华侨名扬海外,因此得来”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片仔癀”之说。其功效经现代医学临床验证,清热解毒功效在中国药品排行榜位居第一,制作工艺也早已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而片仔癀牙膏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孕育而生,一方面将中华老字号的创新延展,另一方面满足现代人逐渐提高的口腔养护需求。2016年,片仔癀药业联合上海家化成立了漳州片仔癀上海家化口腔护理有限公司,针对现代中国人的口腔状况,深入挖掘片仔癀中所蕴藏的药理价值,研制出了主打“清火”的片仔癀牙火清牙膏,有效缓解人们由于上火引起的牙龈肿胀、牙龈出血、口腔干燥、口腔异味等口腔问题,从而解决人们常见的口腔问题。

片仔癀牙膏帮助易上火体质人群告别牙龈上火肿痛!

专研清火的牙火清系列牙膏的同时,也在核心功能基础上延伸了产品功效,结合科技创新打造了片仔癀瓷光白、专效深养、牙敏舒、漱口水等多个系列。

2017年,推出主打亮白功效的片仔癀瓷光白系列,除了添加片仔癀活性成分,有效减少牙菌斑生成,更含S-MIG亮白因子,有效去除外源性色斑。其牙釉质配方,形成保护膜,进一步抵抗色素沉淀。

2018年,片仔癀牙膏又进一步升级多效养护系列为专效深养系列,全新上市漱口水系列,全面丰富其口腔护理布局。

片仔癀专效深养系列,特含珍稀名贵片仔癀活性成分,效果经专业机构权威验证,能有效抑制牙菌斑生成,缓解牙周问题。真正有效缓解肿胀、出现、口燥、异味等口腔上火问题。同时特含活性养护因子,保护牙釉质,深养牙龈及牙周组织,打造健康口腔。

片仔癀漱口水系列,添加片仔癀活性成分的同时加入Transatak专利技术和其他功效因子(木糖醇、CPC抑菌因子),不仅解决口腔上火问题,同时长效抑制口气,更有效的清洁口腔和减少牙菌斑形成,达到养护牙龈、保持口气清新的功效。

而2019年,片仔癀牙膏计划将在4月推出针对牙齿敏感问题的牙敏舒系列,产品不仅仅含有的片仔癀活性成分,能减少牙菌斑的生成,防止牙根萎缩。还含有抗敏舒缓因子,帮助阻断牙敏感源,舒缓敏感性疼痛,同时牙本质修护配方,更能封闭开放的牙小孔,修护牙本质。

随着市场的不断开拓以及产品线的不断丰富,片仔癀牙膏的市场表现也越来越好。上市几年来即在中草药牙膏市场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而其优异的产品使用体验,也充分建立和巩固了片仔癀牙膏“清火”功效的品牌资产,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并赢得好口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