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光发展实现高质量增长,揽获四项大奖受行业认可

资讯 TOM    2019-02-28 15:28

蓝光发展(证券代码:600466,SH)发迹于四川,如今已成为全国优秀的上市公司。自进入2019年以来,蓝光发展就取得了开门红,在同一天收获四项大奖,这是行业对蓝光发展最大的肯定与褒奖,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有着极大的激励与推动作用。

蓝光发展实现高质量增长,揽获四项大奖受行业认可

蓝光发展秉承“人居蓝光+生命蓝光”双擎驱动的顶层战略架构,以“更懂生活,更懂你”为品牌主张,不断发展创新,丰富人居蓝光及生命蓝光品牌内涵。什么是对企业最大的肯定与认可?除了拥有一个好的口碑,荣誉是行业给予企业最大的肯定与褒奖,这对企业来说是一种极大的动力。

在进入2019年之后不久,蓝光发展在同一天内斩获了四项大奖。1月17日,“发现新时代力量——2019中国地产品牌营销价值论坛”在上海盛大启幕,蓝光发展共斩获“2018中国地产年度影响力官方微信TOP10”、 “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品牌传播案例”、“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营销案例”三项大奖。不仅仅是品牌影响力,在社会责任领域,蓝光发展也获得了好成绩。也是在1月17日,《南方周末》推出“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 ,蓝光发展荣列第三位。四项大奖的荣耀,向我们展现出那个奋力发展着的蓝光发展2018。

在过去的一年中,蓝光发展业绩创新高,再显高质量增长。业绩上的跨越发展,不仅为蓝光这个发迹于四川的房企在全国范围赢得了更高的行业地位,也让蓝光有了更强的信心投身于社会责任的履行上。而今,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和履行,在蓝光内部,已是一种自上而下的集体认同。

正如不久前蓝光发展发布的《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所说,“创新驱动 致力美好生活”、“绿色发展 经营生态家园”、“携手共赢 助推行业进步”、“以能致胜 促进员工发展”、“慈心善行 建设美好家园”等,从多个维度,引领企业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蓝光发展的公益慈善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慈生我心,善行天下”的公益理念指导下,蓝光发展先后成立了蓝光助学基金会和蓝光公益志愿者两大公益实体,并于2018年成立了社会责任室,形成了以社会责任室为执行主体,蓝光助学基金会和蓝光公益志愿者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公益管理模式,以产业扶贫为基础,以教育扶智为根本,聚焦精准扶贫、开发式扶贫公益项目,在赈灾、幼儿教育、青少年教育等领域持续发力,积极履责。

迄今为止,蓝光发展走过了29年历程,坚持创新拼搏,翻越了千山万水,不断开疆拓土,由地方走向全国,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蓝光发展深知企业发展越大,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也越重,未来,蓝光发展将继续深化公益慈善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