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盛赞韶音骨传导耳机:你能买到的最安全的跑步装备

资讯 TOM    2019-02-28 15:36

对于跑者来说,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是他们心中的必备专业装备。这几年在跑者中的口碑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与此同时,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在国外受到的追捧,也好不逊于国内,亚马逊上排名第一的4.4平均得分,就是最好的铁证。

近期,美国极有影响力的财经及中产阶级生活方式网站《Business Insider》,又出了一个专题报道,名为《你能买到的最安全的跑步装备》,推荐了适合跑步的五大装备。包括跑步专用手电、专用跑鞋等,其中,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毫不意外地再次上榜。

外媒盛赞韶音骨传导耳机:你能买到的最安全的跑步装备

在一开篇,《Business Insider》就很直白地道出了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耳机的优点。“为什么你会喜欢它们?因为使用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耳机是开放式设计,你可以在听到音乐的同时,仍然听到周围的一切”

《Business Insider》补充说,“一次完美的跑步需要完美的音乐做搭配。尤其是一首你喜欢的歌曲,可以很好地激励你度过最后的几公里。但是通常来说,戴着入耳式或者封闭式耳机虽然能让你听到清晰的音乐,但也会阻碍你其他其他重要的声音,比如你身后的脚步声,或者是汽车引擎的轰鸣”。

外媒盛赞韶音骨传导耳机:你能买到的最安全的跑步装备

“AfterShokz韶音的耳机则采用骨传导技术,通过颞骨传递音乐,你的耳朵将一直保持开放状态,确保你仍然可以听到那些重要的环境声音。同时,它提供的后挂式设计,确保使用舒适性和安全性。而它的重量轻巧灵活,更具备防汗防尘性能,更方便你将其连接到手机、平板电脑或者是笔记本”。

在网络上,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耳机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布拉德·穆恩在另一权威媒体《福布斯》上写道:“Trekz Titanium耳机很轻,并且佩戴稳固、从不滑落,我很容易就忘记我头顶上还戴着它了”。

与此同时,还有其他用户给出了一些独特的心得。一位名叫丹尼斯的亚马逊买家这样评价道:“我没法使用普通耳机。使用普通耳机我必须将音量调得很高才能听得清楚。但有了这款骨传导耳机,我就像是戴上了听力保护装置,并且仍然能够清楚地听到音乐,避免在一天结束时耳朵产生耳鸣”。

外媒盛赞韶音骨传导耳机:你能买到的最安全的跑步装备

“不仅如此,这种开放式的骨传导耳机还能其他地方发挥特长,并不仅限于在跑步中,而是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能使用。其他评论提到的,包括在办公室里、在家中、修剪草坪、在足球比赛中、骑自行车等等”。《Business Insider》最后这样补充道。

中产阶级这个群体,对装备更有一种严肃的追求,绝对丝毫妥协的余地。而在跑步已经成为了中产阶级最喜欢的生活方式的今天,《Business Insider》的这篇报道,无疑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以这样的标准来衡量,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所获得赞誉,绝对是令人信服的。这篇报道也清楚地展现出美国中产阶级的一大价值观:为健康和安全投资,绝对不会后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