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罐茶的宣传片,居然可以这么现代!

资讯 TOM    2019-02-28 15:44

说到中国茶的宣传片,脑海中条件反射地弹出画面:穿着茶艺服装的美丽女子,进行着赏心悦目的茶艺展示。美则美矣,引不起心中的向往,反而会勾起不懂茶亦不懂茶艺的惆怅,不会涌起消费欲望。2018年,小罐茶邀请视觉艺术家陈漫掌镜、演员陈乔恩出镜的春日茶山时尚大片,尽显中国茶现代、时尚、优雅的气质。在这个春茶又将上市的时节,不禁再次回味经典。

去年3月,浙江安吉小罐茶茶园,小罐茶的小罐绿茶(安吉白茶)开采的第一天,演员陈乔恩亲赴茶园,挎上茶篓,化身史上最美采茶姑娘,用指尖去感受春茶芽叶的鲜嫩与珍贵。在这之前,制茶大师、非遗传承人许万富给陈乔恩科普了采茶要领:必须是“一芽一芯”,动作要轻快麻利一步到位,保证芽叶完整不落叶不损叶。兰心蕙质的陈乔恩细加练习,采摘了接近200颗小罐绿茶嫩芽。

随后,陈乔恩来到凉亭,跟着制茶大师许万富学习炒茶,并在和暖的春风中品味小罐绿茶。清新馥郁的茶香中透着丝丝清甜,陈乔恩被这丝清甜清香俘获,直呼从这一刻起最爱的茶便是小罐绿茶!

陈乔恩学茶、采茶、炒茶和品茶的过程,被陈漫拍摄了下来。拍摄过程中,陈漫多次运用充满中国传统茶文化特色的元素,如斗笠、茶篓、炒茶锅、茶农等。在陈漫的镜头下,女主角陈乔恩或坐、或站、或低头品茗、或远眺茶山,在生机勃勃的春日茶海中如一幅仕女画,那种既疏离又融入的美感让人着迷,被这不一样的中国茶文化图景所吸引。

陈乔恩出演的这部小罐茶春茶短片上映后,给人留下鲜明印象。借助明星和艺术家的号召力推广春茶新品,犹如茶界的时装发布会,令人耳目一新,一改中国茶土味十足的老形象。随着春日渐暖,在属于茶的春日盛宴中,小罐茶的新一季春茶大片让人深深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