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智仿真与大搜车携手,共筑汽车新零售平台

资讯 TOM    2019-02-28 15:58

当前,随着我国汽车交通行业的不断向前发展,业内对于虚拟仿真等高科技融合的需求越发强烈。中智仿真作为中国交通行业虚拟仿真一体化解决方案商,在汽车虚拟仿真领域不断耕耘,力求自身产品和技术的不断创新与突破,以更好地服务行业发展。近日,中智仿真与大搜车达成合作,共筑汽车新零售平台,为车友们带来更多智能体验。

中智仿真与大搜车携手,共筑汽车新零售平台

2月27日上午,广东省云浮市和南雄市两家“大搜车汽车新零售体验馆”开业,在体验馆内,参观者可以扫码进馆,在每一辆车旁有一个人高的显示屏,每个显示屏展示着车辆的详细信息,如外观、内饰、特点的图片和视频,以及指导价格、优惠活动等信息,非常直观。

中智仿真与大搜车携手,共筑汽车新零售平台

走到VR游戏、模拟驾校体验区,车友可以在室内尽情体验开车的快感。中智仿真与大搜车携手,开发出了定制款的睿航汽车驾驶模拟器。机身摇身一变,变成大搜车公司主题色,鲜明有特色。

中智仿真与大搜车携手,共筑汽车新零售平台

模拟器的座舱采用真车件,坐上去犹如在驾驶真车。配合中智仿真定制的虚拟驾驶软件,可以选择城市、山区、雨雪天气下各种场景进行驾驶体验,也可以体验汽车最新的自动巡航功能。汽车展厅+汽车驾驶模拟器的组合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

作为一家工业级高科技公司,中智仿真一直秉承"以科技引领行业、以技术打造产品"的研发理念。经过数年的研发和技术积累,中智仿真研发中心已发展成为集硬件研发、软件开发、产品设计和视景系统研发等多功能一体化的高科技研发中心。

自成立以来,中智仿真已经累计获得驾驶行业模拟教学和研发的相关专利100多项,并以自己的科研实力和成果获得了国家的《软件企业认定证书》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的技术和产品除了应用于多年深耕的驾驶员培训领域,还被推广应用到智慧交通模拟、机场模拟、高等教育培训等领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