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了解这几点就可以判断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

资讯 TOM    2019-02-28 16:06

对很多人来说,橱柜属于大件产品,更换一次费用支出很大。因此,很多人在买我乐橱柜的时候会十分谨慎,除了看我乐橱柜的外观、质量和五金外,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那么,如何判断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了解这几点就可以判断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

图: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在了解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样的服务不能称为好的售后服务”、“什么样的服务不是顾客想要的服务”?

1、客服态度恶劣,交流期间全程表露出藐视态度

2、出现问题,不能第一时间解决,全程推三阻四推卸责任

3、没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出现问题后不能第一时间找到解决办法

4、购买前和购买后,服务条款不一样、不履行,卖家有恃无恐

5、售后服务不好还表现在最后一点,即“售后服务电话全程打不通”

以上,就是很多买家购买橱柜后担心、害怕会遇到的问题。如果遇到一家售后服务不好的品牌,就算橱柜在好,买家使用起来也会是一种负担。

此外,这5点除了是买家购买产品后担心、害怕会遇到的问题,相反它也是判断一家品牌售后服务好不好的关键,比如:

1、客服态度好,全程微笑示人

2、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

3、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4、严格按照条款履行服务

5、售后电话不无缘无故不通

满足以上5条,其实就是顾客想要的售后服务,同时也是判断售后服务好不好的关键。现在,就来看看我乐橱柜的售后服务怎么样。

了解这几点就可以判断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

图:我乐橱柜售后工作人员

我乐橱柜拥有一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400智能服务体系,售后无忧保障,网点遍布全国,接收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后能够第一时间响应消费者的问题,并解决问题,保障了消费者售后环节无忧,购买体验更好。

此外,自2011年开始,每年我乐都会开展厨房售后维护服务—“乐管家”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售后服务。

了解这几点就可以判断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

图:我乐“乐管家”服务

每年年末,我乐全国1000家店面统一行动,走访家家户户,了解客户需求,并在约定的时间亲自上门免费清理维修。届时戴有我乐标志的工作人员将走访每一位客户家,洗一洗、擦一擦、修一修,让厨房整洁美观、牢固耐用。

了解这几点就可以判断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

图:我乐工作人员在免费清理橱柜

最后,在来讲一下我乐橱柜的客服。我乐橱柜的客服人员全部是从社会上选拔的优秀人才,上岗之前都经过严格系统的培训,培训合格后方能上岗。这些经过专业培训的客服人员,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售后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我乐橱柜售后服务的介绍。大家可以根据以上提出的5点,自行判断“我乐橱柜售后好不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