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访清北教育李品友:优质教育响应中国梦

资讯 TOM    2019-02-18 10:22

“十七年如一日,含辛茹苦,砥砺奋进。”这是清北教育创始人李品友在专访时说的第一句话。华图教育李品友,专注于教育行业十七年。目前,华图教育在国内已经成为年收入几十亿,市值上超百亿的教育品牌。这次带领清华大学刘瑞环、杨思琴,北京大学罗海涛、赵炜等纯清华北大师资使用人工智能双师智课进入K12领域,科技赋能继续勇攀高峰。

李品友说,在过去的十七年里,自己一直渴望“将清华北大优质教育资源分享给更多的孩子”。“十年前就有此想法,碍于现实的一些情况,互联网发展的不够完善,所以一直没有实行。当下人工智能双师智课日渐完善和被家长所接受,所以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他说。

2017年底,华图教育市值超过百亿,李品友开始创建K12清北教育品牌,当记者问到为何会有此打算时,他的一席话着实让人敬佩,“我们做的教育不一样,首先,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都需要借助优质的教育,优质教育能让孩子越来越优秀,优质教育是父母给孩子一生的能力和幸福。”他对记者说到。

专访清北教育李品友:优质教育响应中国梦

优质教育并非口号:清北教育实践检验真理

2018年,山东滨州北镇中学11名学生达到清华北大分数线,突破历史以来每年最多只有四名清华北大的记录。原来模拟考试只有600分的学生,在清北学霸老师们的授课指导下,高考分数迅速提升到了近700分。有学生评价清北课是他上过“最过瘾的课“了,让学生爱上了学习。教育这样的成果,完全取决于清北教育采用“清北学霸方法论”的效果。

创始人现身说法:外甥女目标直指清华北大

说到清北教育的教学成果,李品友最有发言权。李品友的外甥女就读于湖南省四大名校之一,从2017年底开始享受清北教育资源。在这期间,她从高二全年级180名提升到现在30多名。更重要的是,孩子的目标大学改为了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而不是过去的211大学。这才是真正不一样的教育,这才是真正的优质教育!清北教育做到了为孩子提升能力、树立榜样,改变思想,改变人生的教育!

怀着公益助学的初心:致力于教育资源共享

“清北教育”希望为教育均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方面积极利用互联网帮助农村、偏远地区学生获取与大城市学生无差别的优质教育服务,另一方面在网站设立了贫困生免费学的活动,贫困家庭的孩子通过上传贫困证明即可获得免费学习的机会,以此来帮助每一个渴望学习的学生都能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据记者发稿前获悉,清北教育从2018年创始之初,一直坚持进行清北教育状元学霸全国巡回免费公开课。清北学霸教研团名师担任主讲老师,主讲范围涵盖了湖南、安徽、广东、山东河南、吉林、云南、浙江等省,惠及了几十万余学生。清北教育将国内最优质的教学资源“无缝对接”给各大中学师生,在输出教育资源的过程中,真正做到人人平等。这不仅是善举,更是情怀。这是清北教育在教育领域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的又一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