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新礼“裕”,张裕白兰地猪年春节厚礼相赠

资讯 TOM    2019-02-18 15:29

春节在中国人民的心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在过年期间,和家人相聚的团圆饭,走访亲戚的伴手礼都少不了酒的身影。在酒桌上,大家总说“感情深,一口闷”,可见它不但是一种饮料,更是人际关系的粘合剂。酒入愁肠,带走苦闷,留下与亲朋好友相聚的开心。多少生活的酸甜苦辣,尽释于杯酒之中。

在饮用和送礼的选择上,白兰地近年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张裕白兰地作为中国白兰地文化的创造者,战绩不俗。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的厚爱,张裕白兰地连续四年举办了“‘裕’你一起过新年”新春活动,延续了好“裕”意传统,为粉丝奉上了诚意满满的大礼。奖品有:张裕五星白兰地VIP贵宾用酒10000瓶、张裕珍藏版五星白兰地VIP贵宾用酒1000瓶,还有50个梅州风情两日游的双人名额,还增设了10份张裕锦鲤大礼包,每人获得两箱张裕五星白兰地。不仅如此,在1月28日和2月4日两天的晚8点,线上派发金裕猪微信红包,将新春活动的氛围推向最高峰。

新年新礼“裕”,张裕白兰地猪年春节厚礼相赠

本次活动不但令每位粉丝能够一起共享过新年的喜悦,同时收获了更胜去年的关注度。线上活动点击量超过2,200,000 次,超过 180,000人参加活动,活动曝光超过3,000,000次。活动引起了网络的广泛关注,为张裕的新春宣传打响了第一炮。整场活动送出了超过11000瓶张裕五星白兰地,并派出了超过4万个金裕猪微信红包,为参与活动的客户送上新年红包和诚挚祝福。还有50名幸运儿获得梅州风情两日游的双人出行资格,可以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在核心城市区域精准覆盖媒体投放,同时投放覆盖广东、海南20个城市的电影院映前贴片,播放张裕白兰地春节主题TVC。并在核心城市进行户外媒体霸屏,深化年轻消费者对张裕白兰地的品牌印象,抓住年轻消费者。

新年新礼“裕”,张裕白兰地猪年春节厚礼相赠

张裕的品牌名充满了好意头,在春节品尝张裕白兰地,也寄托了人们对新一年“裕来裕好”的美好希望。好意头加上百年打造的白兰地品质,形成了张裕白兰地独特的品牌魅力。

随着90后逐渐成为酒类消费的生力军,作为百年老品牌的张裕也紧跟时代的步伐,增加了更多的线上活动,让产品和宣传都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喜好,争取90后消费者的青睐。事实证明百年品牌也能够焕发出崭新年轻的活力,让年轻一代也能品尝百年时光沉淀出的醇香味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