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区块伙伴:通证经济与实体行业完美融合

资讯 TOM    2019-02-18 17:04

日前,通证派创始人元道在第二届闽籍互联网领袖峰会上表示,没有通证的区块链项目,很难与互联网项目建立本质差异化。谈通证必谈两个群,一个是链群,一个是社群。链群是垂直应用公链和水平记账公链纵横交错的的公链集群。每条公链都是一个通证经济体,跨链多链构成通证经济共同体;社群是指在某些边界线、地区或领域内发生作用的一切社会关系。随着社群模式的不断发展,区块伙伴(Block Partner)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将通证经济与实体行业完美融合,为实体企业发展提供助力。

区块伙伴:通证经济与实体行业完美融合

实体行业经过人工智能和互联网时代的洗礼,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但面临的环境承载压力、增长方式变革压力、市场转型的获客压力继续在增强。在此环境下,区块链行业内有先行者比如孟岩和元道就提出了“通证”及“通证化改造”的议题。企业进行通证化改造,改变现有公司制度和经济体系中人之间的关系:公司内部,通证将股东、管理团队、员工三者联系在一个社群中;公司外部,生产者、供应商、经销商、消费者、社会管理者等也成为统一社群。社群中,大家以共识行事,凭借各自持有的通证行使权利和义务,以公开透明的方式传递信息和价值。

区块伙伴:通证经济与实体行业完美融合

实体企业通常具有庞大的用户群、完整成熟的生态环境、高标准的合规管理水平、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但是由于种种原因缺乏融资渠道。这时可通过币改,帮助企业改善融资能力,同时变革经济协作关系和改变发展方式,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另一方面,币改有助于推动社会大众对通证经济的深入了解,为对区块链感兴趣、对数字资产有需求的人群,提供深度亲密接触的契机。

区块伙伴:通证经济与实体行业完美融合

随着人工智能与社群模式的发展,通证经济助推实体经济革新的时代或已来临。区块伙伴(Block Partner)顺应时代发展,将通证经济与实体行业完美融合,截至2018年底已成功服务超30多家企业通证化改造,于实体企业大有裨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