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贝迪亲子游泳俱乐部变更“ROYAL SWAN 皇家天鹅”的说明

资讯 TOM    2019-02-19 13:32

 因公司发展壮大需要,经北京市行政管理局核准,自2019年 3 月 1 日开始,我公司将原品牌“爱贝迪”正式变更为“ROYAL SWAN 皇家天鹅”。

爱贝迪亲子游泳俱乐部变更“ROYAL SWAN 皇家天鹅”的说明

2019,沉淀后再出发!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要求新作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ROYAL SWAN 皇家天鹅将积极适应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打造全方位、多元化、创新化的早教产业布局,以创新驱动谋求超越,以扬帆起航的劲头引领行业发展。

勇敢者挑战巅峰之路,逐梦者眺望梦之光芒。以责任驱动前行,以实干成就辉煌,全新起航!衷心希望所有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

特此声明,感恩一路有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