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字号品牌漂洋过海寄予新年恭候

资讯 TOM    2019-02-19 14:49
老字号品牌漂洋过海寄予新年恭候

百年老字号品牌隆庆祥秉承民族文化,在传统工艺的一脉传承之下深耕细作。近年来,随着品牌的多样化与大众需求的不断提高,隆庆祥通过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在与西方工艺不断碰撞与交融下,隆庆祥继承传统、推陈出新,在承袭老工艺的基础上,打造出跨越大洋的中国名片!

老字号品牌漂洋过海寄予新年恭候

漂洋过海贺新春 世界第一屏亮起“中国红”

在新春佳节来临的时刻,隆庆祥以自信和开放的姿态,向遥远的大洋彼岸的华人同胞表达最诚挚的新年恭候!

恭贺新春

2019年2月3日,隆庆祥新年主题海报,惊艳亮相美国纳斯达克大屏,聚焦世界目光,恭祝全球华人新年快乐!

纳斯达克大屏是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物,因其屏幕面积之大及世界影响之广,而被舆论评为“世界第一屏”。对于中国民族品牌来说,登陆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象征着走出国门,拥抱世界。在这里,商业的金融气息与高科技艺术手段得到完美统一;在这里,企业的品牌力量和实力得到了完美呈现。

老字号品牌漂洋过海寄予新年恭候

隆庆祥在“走出去”的道路上从未停歇,诚然,能够让老字号品牌跨越大洋,让更多双睿智之眼鉴赏我们的品牌,也同样离不开与西方迥异风格的学习与交融。

承袭百年皇家制衣技艺,隆庆祥风雨中走来,在"老"的工艺上深耕细作,同时又不断创新,拓展品牌文化外沿。

以手代心,薪火相传,隆庆祥专注于高端私人定制, 将中国定制文化与西方新锐碰撞、交融,凝练出品牌独具个性的“创新”体系,以其淳厚的品牌文化树立起行业标杆。

老字号品牌漂洋过海寄予新年恭候

老字号赋能“新”时代

新的一年,隆庆祥仍然要继续挑战“纳新”的难题,在传统工艺与新工艺的不断交融下,实现更加令人惊艳的新作品,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同时,积极贯彻“走出去”战略,在拥抱世界过程中与西方的精湛制作工艺实现更高层次的融合与创新。

最后,隆庆祥衷心祝愿全国人民与全球的华人朋友们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