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锐·金嵿:高标准项目竣工验收

资讯 TOM    2019-02-19 14:54

竣工验收指建设工程项目竣工后,由建设单位会同设计、施工、设备供应单位及工程质量监督等部门,对该项目是否符合规划设计要求以及建筑施工和设备安装质量进行全面检验后,取得竣工合格资料、数据和凭证的过程。其各个环节都要有各个相关部门的签章。

国锐·金嵿项目高薪聘请具有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单位对现场重要工序、重要材料等内容进行抽查,包括对防水材料、板材甲醛、以及石材放射性等的检测,确保施工质量万无一失。科学实行实测实量制度、样板制度、防水工程质量控制、监造制度等多种高效合理的控制制度,提高工程质量过程验收等级。

从设计阶段开始介入到施工、安装调试直至交付使用,全程监控VOC(挥发性有机化肥物)检测。并且关键部位及重要工序,除组织业主、监理、施工单位三方联合验收之外,国锐·金嵿更是率先垂范,躬行自明,单独进行复试检测,只为施工细节的完美无缺。

国锐·金嵿:高标准项目竣工验收

在最后的验收质量评估结论中,国锐·金嵿不仅各项检验批验收合格,设计变更、设计核定情况符合要求,工程质量满足设计规范和要求,更是满足规范强制条文的要求,工程实体观感好,各项技术资料齐全有效,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同意竣工验收。

通览验收后的整个交房流程——产权登记,物业登记,缴纳各项费用,领取房间钥匙,查看水电、燃气表,验收室内装修等,各项工作进展得井井有条。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便捷又迅速的办理过程让每一位业主脸上都充满了笑容,更让业主们深深体会到小区住宅高品质,高配置,以及国锐地产的专业和用心。

品质提升,永无止境。在国锐·金嵿这样高标准验收楼盘的风潮下,未来房地产将逐渐从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国锐集团以大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以对建筑品质的初心与坚守,打造出高品质的产品,相信不久的将来房地产行业的“中国标准”会逐步展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