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学员获美国West Hawaii Daily专访

资讯 TOM    2019-02-19 15:29

近日,在夏威夷探索冬令营中,贝乐学科英语学员们出色的英语素质,受美国夏威夷日报(West Hawaii Daily)特别专访,West Hawaii Daily报道了关于贝乐英语夏威夷探索神奇地球的头版,标题为"Learn from each other",详细讲述了这次夏威夷探索之旅对孩子成长乃至中美文化交流的深刻意义,贝乐小学员的语言能力,以及作为“小留学生”的高素质,赢得了夏威夷日报记者团队和美国Kuleana Education Kona学校的一致赞扬。

贝乐学科英语学员获美国West Hawaii Daily专访

贝乐学科英语在教学中讲求“全素质”教育,在追求教学效果的基础之上,十分注重学员的体验式学习,为了给学员们带来更好的知识提升与能力拓展,每年贝乐英语都会举办多次国内外冬令营、夏令营,旨在通过与外国环境的文化碰撞和国际学校的深度交流,增强孩子们的英语技能,拓宽国际化视野。

在本次贝乐学科英语夏威夷营中,孩子们插班到Kuleana Education Kona学校,该校获得了HAIS(夏威夷私立学校协会)授权并拥有WASC(美国西部院校联盟)认证。学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贝乐的孩子们来到这里同当地孩子一同上课学习,近距离感受夏威夷的风土人文。

贝乐学科英语学员获美国West Hawaii Daily专访

贝乐学科英语同步美国学科课堂,学员们在国内就是用英语学习阅读、自然、数学等学科,插班到Kuleana Education Kona学校课堂上,不需要适应的过程,不需要降低课程级别和难度,直接与本地学生组成小组,一同协作完成课堂内容,在课堂上进行紧密的团队讨论、合作解题、分组辩论,凭借自身的出色能力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与国内课业繁重的情况不同,贝乐夏威夷探索营的孩子们会与当地孩子一起参与到丰富的课外活动中。海边,蹦床,篮球,陶艺,足球,瑜伽,甚至冰壶这种各国都是比较小众的运动,在贝乐夏威夷探索营,孩子们都能得以亲身参与领略这项神秘运动的魅力!放松学习压力、愉悦身心的同时,让孩子们得到了更多的锻炼。团队协作、集体荣誉感在一次次的集体活动中培养起来。

参加贝乐夏威夷神奇之旅的孩子们会寄宿在夏威夷当地家庭中,融入当地的生活,感受美国的文化氛围,和家庭中的孩子交朋友。不仅能让孩子们语言能力迅速提升,更能让孩子沟通能力、社交能力、适应能力、协作能力都能在这个过程中得到锻炼,同时孩子们也能感受跨国文化的交融,丰富人生阅历。

贝乐学科英语学员获美国West Hawaii Daily专访

贝乐夏威夷冬令营,让孩子们切身融入美国当地生活,插班著名Kuleana Education Kona学校,正如West Hawaii Daily 中谈道:贝乐冬令营丰富了孩子的人生体验和经历,让不同文化下成长的孩子能够增进理解,学会沟通、尊重,树立孩子良好的世界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