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井食品以文化推动品牌 打造企业长足发展软实力

资讯 TOM    2019-02-20 10:00

对于一个现代化企业来说,要想立足于长远,战略非常重要,战略的重要内涵就是企业文化。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软实力,用文化带品牌,品牌又促进产业的不断发展,就如知名食品企业——安井食品所倾力打造的企业文化一样:“食以民为天”,献品质完美的食品,打造精品安井食品,奉献给公众安全、健康、美味的食品。

对于企业文化,很多人都有自己的认识和表述,美国学者约翰科特就认为:企业文化是指一个企业中各个部门,至少是企业高层管理者们所共同拥有的那些企业价值观念和经营实践,这种价值观会在企业内逐渐形成一种共识。企业文化即是精神文化,也是制度文化,同时也是物质文化。有了企业文化的约束,企业全体员工才有了高度的责任感和统一性,这样企业的产品才能具有极高的附加值,被消费者所接受、所信赖,就像安井食品的速冻食品被消费者喜爱和信赖一样。

安井食品以文化推动品牌 打造企业长足发展软实力

中国食文化博大精深,任何一个节日都必须有美食相随才叫节日,否则这个节日就不完美。尤其是火锅 ,无论是广东的“打边炉”还是重庆的麻辣火锅被公众喜爱和推崇程度都在美食榜中名列前茅。

《韩诗外传》中记载:古代祭祀或者庆典要“击钟列鼎”而食,众人围在鼎周围将各种食物放入鼎中煮熟分食,这就是火锅的雏形。如今火锅更是人们日常和节假日围坐一起沟通和交流的最佳饮食方式。

安井食品研发生产出中国很多美食产品,三五知己、亲朋聚会,如果缺少了安井食品的火锅料是种缺憾。安井食品的“好鱼做好丸,好丸才会弹”早已深入人心。在速冻食品鱼龙混杂的当下,作为火锅料行业的领军者——安井食品用自己的实力、技术和强烈的企业责任感义不容辞地担起了这副重担:做精品食材。

安井食品以文化推动品牌 打造企业长足发展软实力

安井食品独创的“食以民为天”正是植入了中国饮食文化的深刻内涵,推动火锅料行业的升级变革,用文化塑造品牌,用品牌提升价值,用价值推动产业,这才是企业文化的精髓所在。

一个品牌即是企业物质文化的最直接表现,也是人们一种特殊情感的寄托,提起微软,人们都会知道这是“激情文化”,提起可口可乐,人们马上想到“品牌,是一种情感”,那么提起安井食品,人们会想到什么呢?“安全、健康、美味”、还是“好鱼做好丸,好丸才会弹”? 这样的企业文化也同样会穿透时间和空间,带来长远的感召力。

安井食品以文化推动品牌 打造企业长足发展软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