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断调整着眼未来 2019郎酒继续扬帆远航

资讯 TOM    2019-02-20 11:23

经过近几年的努力,郎酒在2018年收获颇丰,重回白酒百亿阵营。在2019年初,为巩固并迅速扩大市场份额,郎酒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让自身始终保持竞争优势,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助力。 面对新年新机遇,郎酒提前做好规划,高效率地适应市场变化,实现了快速腾飞。

不断调整着眼未来 2019郎酒继续扬帆远航

作为中国名酒的郎酒能够同时生产“酱香、浓香、浓酱兼香”三种香型的优质白酒产品,如今郎酒已形成三种香型“酱香、浓香、兼香”四大明星单品“青花郎、红花郎、小郎酒、郎牌特曲”的产品线。

云贵高原和四川盆地接壤的赤水河畔,诞生了中国两大酱香白酒,其中一个就是青花郎。

酱香典范红花郎,在郎酒酱香白酒的阵容中也是不容小觑,其华贵大方的瓶身设计,酱香浓郁的口感,也在白酒消费者群体中享有极佳的口碑。

而郎酒旗下小郎酒是全国热销的小瓶白酒。浓酱兼香的小郎酒,酒体独特,品质致胜,为小酒中的王者。

郎酒表示2019年已制定了新的发展战略,理顺郎酒产品价格是郎酒最重要的工作,为了坚守郎酒的价格红线,郎酒不惜任何代价,价格是红线也是法则,严肃价格纪律,是确保郎酒市场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核心。

与此同时,郎酒对经销商进行严格选择,新进经销商要设定价值选择门槛,实现高质量经销商的布局。既有的郎酒经销商,将随郎酒量价齐升而获得更大经营回报,公司要努力确保经销商获取更大的经营利益。

新的一年,郎酒以“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统领郎酒全局工作,郎酒将继续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力,提升品牌竞争和影响能力。同时,培育郎酒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为促进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不断进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