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密数字货币专业级互联网券商Tbanco获得数千万美金融资

资讯 TOM    2019-02-20 11:23

近日,Tbanco团队获得来自多家新加坡机构数千万美金融资,宣布全面进化成为加密数字货币的专业级互联网券商。

Tbanco是一家以加密数字货币为特色的专业级互联网券商,为华人地区提供最好用的聚合交易平台。通过Tbanco客户端,用户可以一个账户实现全球交易所的极速开户和资金管理,拥有超低费率、杠杆灵活、使用便捷等特点,同时为客户提供币压、币贷、币投、币险等全方位的增值服务。

据了解,Tbanco拥有一支来自华尔街顶级投行和中国顶级互联网公司的组合团队,2013年起接触加密数字货币相关业务,拥有丰富的二级市场投资、数字资产管理和量化交易经验,曾获“给你三个亿”实盘量化交易大赛亚太区第二名,也是行业内为数不多同时拥有区块链底层和交易系统双重开发经验的团队,对于金融系统的功能和设计有非常深入的理解。

加密数字货币自诞生以来,就获得了金融界的高度关注,摩根士丹利、高盛等投行相继开始布局,而券商作为传统金融领域的重要角色,在加密数字货币领域一直是空白状态,未来这个行业将如何发展,可能是Tbanco等互联网券商需要探索的重要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