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线8H抗菌全棉贡缎件

资讯 TOM    2019-02-20 11:37

消费的升级,审美的提高,大众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日益渐增,从服装服饰到家里的床上用品,我们无时无刻的追求着生活中的点滴品质,对于床上的四件套,也不再仅限于棉质床品,而会选择有高贵质感的贡缎四件套,自然的垂度,优雅的风格,充满着温馨与浪漫的气息。这一次8H推出的抗菌全棉贡缎件,将会给你的家更不一样的感觉。

小米有品上线8H抗菌全棉贡缎件

2月20日小米有品将开售8H抗菌全棉贡缎件。

这一次8H甄选细密柔长的新疆长绒棉作为原料,更优中选优,采用精梳机器将其中较短纤维去除,选取更高品质的精梳棉制成贡缎四件套,光泽度、耐用度和触感都大大提升。更是通过使用传统贡缎织造方式,将精梳棉的经纬纱至少相隔三根纱才交织,使贡缎的密度更高,柔软结实有韧劲。上乘的质料和高超的织法能使四件套更柔软贴身,贡缎织法和精梳棉之间相辅相成,将长绒棉的柔软触感和亲肤性能发挥地淋漓尽致。而贡缎的不规律交织,使面料间隙排列不均,透气性能更佳。

小米有品上线8H抗菌全棉贡缎件

全棉贡缎四件套使用活性环保染料,采用印染方式安全染色,不添加偶氮染料和甲醛,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全棉贡缎四件套采用全工艺后处理的方式,消除了棉纤维的不均匀变形,使纤维间排列更加整齐,对光线的反射更有规律,因而能增进光泽度,使面料色彩更鲜活。全棉贡缎四件套选用日本大和抗菌剂,具有高效广谱抗菌能力,对各种常见致病菌均有较强的抑制作用,且不易使细菌产生抗药性。

小米有品上线8H抗菌全棉贡缎件

此款产品有多种颜色可选择,25°灰、深海蓝、雾蓝、妍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