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心蛋糕点亮每一个有温度的开始 用公益感动新年

资讯 TOM    2019-02-20 11:33

2019年已经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整年里,诺心LE CAKE秉持着 “传播爱与甜蜜”的公司理念,不仅为顾客打造了许多美味的蛋糕,也见证了许多甜蜜时光,比如参与支持的多项社会公益活动——回顾2018年,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诺心LE CAKE,为爱心的传递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明天绘更美——诺心给留守儿童带去“彩色“希望

诺心蛋糕点亮每一个有温度的开始 用公益感动新年

孩子是社会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诺心2018年公益之行的第一站,将温暖带向了山区的留守儿童。2018年5月,诺心企业和起点工程项目携手开展了“明天绘更美”公益活动,致力于留守儿童的美术教育。通过售卖公益性产品和支付宝平台筹款,最终筹集了爱心善款近20万元,全部用于购买画具、绘本,并发放到每个留守儿童的手中。通过这次的活动,诺心给缺少父母陪伴的孩子们带去了关爱,也让社会更多的目光转向留守儿童,为他们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关怀。让爱心传递,这是诺心作为一个线上蛋糕品牌应有的担当。

诺心哈喽圣诞蛋糕——病房中的冬日温暖

诺心蛋糕点亮每一个有温度的开始 用公益感动新年

在去年的12月份,诺心携手水滴公益,用甜蜜的蛋糕给住院中的患病儿童带去了关爱,在诺心LE CAKE带领下,消费者们也可以投身公益,为患病儿童奉献爱心:公益活动期间,诺心每售出20个哈喽圣诞蛋糕,就会为患病孩子们送上一份同款蛋糕作为圣诞礼物。最后在圣诞节当天,志愿者们带着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去到医院,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洋溢着甜蜜与温馨的圣诞节。肩负着崇高的社会责任感,诺心持续为弱势群体带去用心烘焙出的温暖关怀。

慈善晚会——诺心为教育“甜蜜定制”

诺心蛋糕点亮每一个有温度的开始 用公益感动新年

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诺心LE CAKE着眼公益,心系乡村教育事业。在2018美丽中国支教上海慈善晚宴上,诺心捐赠的“舌尖上的巴黎”定制翻糖蛋糕最终以6888元的竞拍价格成交,这笔爱心善款将全部用于中国乡村教育事业,诺心的善意不仅让山区的孩子们能够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也为社会人才的培养做出了贡献。

公益扶贫——诺心路见有“贫“,出手相助

除了投身关爱孩童的公益活动,诺心LE CAKE还向上海沪联扶贫公益中心捐赠了若干善款,这些善款将被用于中心各个扶贫项目的开展工作。当然,诺心不仅用捐款的方式关注着扶贫项目,也希望用自身的公众影响力来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或企业参与到其中。路见有“贫“,出手相助,诺心一直在路上。

2018是公益事业蓬勃发展的一年,诺心LE CAKE用行动传递了许多正能量,也让做蛋糕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甜蜜事业“。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与担当的企业,将会在充满希望的2019年,带我们点亮更多有温度的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