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小九里”:太古里“休闲成都”与“意式时尚”的共舞

资讯 TOM    2019-02-20 15:48
(小九里项目开工仪式现场)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一座满城火锅飘香的城市,一座时尚动感充满活力的城市。在外人的认知里,盖碗茶、火锅、小酒馆……都是成都人
成都“小九里”:太古里“休闲成都”与“意式时尚”的共舞

(小九里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一座满城火锅飘香的城市,一座时尚动感充满活力的城市。在外人的认知里,盖碗茶、火锅、小酒馆……都是成都人的休闲生活方式。当有一天,一边涮着火锅烫着毛肚,一边喝着正宗的意大利起泡酒成为了成都人休闲的“标配”,你可千万别惊讶。

成都“小九里”:太古里“休闲成都”与“意式时尚”的共舞

(小九里外观设计图)

2019年2月18日上午,成都太古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工仪式在万众瞩目中隆重举行,这意味着成都这座千年古城的休闲消费领域即将迎来全新的产品形态。从开工仪式获得的信息显示,这个名为“小九里”的休闲消费新品牌预计将于今年五一期间与成都的消费者见面,中国最传统的火锅与意大利最时尚的起泡酒,将在成都太古里发生前所未有的美妙融合与碰撞。

据悉,小九里项目地处成都市商业繁茂的太古里商圈,毗邻国际青年社区,占地两层,主要由“九里火锅”和la goccia意式酒馆两个业态组成。小九里对应太古里,我们将营造一种与“高大上”不同的“巴适小精致”的整体感觉及消费定位。九:即酒,整个项目的均以餐搭配酒展开,且是新式酒品、新式搭配方法。里:为快乐,整个小九里就是想让人放松开,玩儿起来。

成都“小九里”:太古里“休闲成都”与“意式时尚”的共舞

(la goccia意式酒馆二楼设计图)

餐搭台、酒唱戏是小九里的经营理念。通过整个项目的观感、触感、听觉感受及消费感受想向消费者传达“新式小酒文化”、“自由搭随便耍”等概念的落地,来凸显成都这座城的传统美与国际范儿的融合,以及城中人的“耍家文化”。它的独特性格、它的国际范儿、它的耍文化,以及因此带来的它的活泼包容的性格。

据小九里品牌方相关负责人透露,意大利Prosecco起泡酒是当今时尚人士最为喜爱的起泡酒,此酒在欧美起泡酒市场上的销量一直遥遥领先。“我们将Prosecco起泡酒引入成都,这意味着继美国、英国外,中国也将迎来第一家专业的Prosecco起泡酒馆。”

成都“小九里”:太古里“休闲成都”与“意式时尚”的共舞

(九里火锅概念图)

谈及为何要选择在成都这样一个火锅重镇做一个“火锅+起泡酒”这样创新的产品,该负责人说:“毫无疑问,火锅是一个有着深厚根基的传统文化,它来源于最市井的生活,在传统的认知中,啤酒才是火锅的最佳搭档。”但话锋一转,他道出了自信:一是成都是时尚之都,这座城市的基因里不拒绝创新、勇于尝试、开放且包容,这是这种自信最根本的支撑;二是小九里并没有脱离火锅本来的味道,主打的依旧是重庆牛油老火锅的味道,但在食用火锅的过程中,需要口味上的协调,用意大利起泡酒替代传统的啤酒,这也是在引导消费者认知新的文化;三是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重视健康的生活方式,经过葡萄发酵而来的起泡酒,更加健康、前卫,这是不言而喻的;最后,新的生活方式需要践行的先驱,好的产品推广也需要舞台和引路人,小九里可以承担这样的重任和角色。

中国和意大利,从古至今在文化领域都有着密切的交流。“我们是想从中、意两个文化厚重的国度摘取两个最灿烂的文化明珠,在成都这样一个文化厚重的城市,做一次亲密的尝试。说到底,这是一次强文化之间的碰撞,最终是希望得到有心人的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