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Y一件直播购大牌狂欢 翡翠珠宝品质甄选再领全民百元券

资讯 TOM    2019-02-20 18:01

大美春天,晶莹剔透雍容华贵的翡翠珠宝怎能缺席?精致时尚,繁华炫目璀璨奢华的玉石文玩又怎能少“一件”?小编日前从国内珠宝玉石翡翠规模最大的手机APP交易平台“YY一件直播购”官方获悉,YY一件直播购为期两天的“新春开门红”大型全民感恩回馈活动将于本月22号再度轰动上线,这也是YY一件直播购继今年春节期间率先在全行业推出以“珠年送好礼珠宝翡翠戴回家”为主题的2019大型年货节、无数幸运网友实现0元拍高端珠宝翡翠、0元免费拿高配手机之后,再度上线的全民新春“巨惠”!

YY一件直播购大牌狂欢 翡翠珠宝品质甄选再领全民百元券

现如今YY一件直播购手机APP平台在国内几乎家喻户晓,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专注珠宝玉石翡翠和文玩交易的超大型直播电商平台,YY一件直播购拥有一手全球中高端珠宝玉石翡翠顶级货源,很多都是原产地直接批发供货,每天数万单的珠宝玉石翡翠及其饰品交易,最快完成一单珠宝玉石翡翠交易甚至只需要不足15秒,这也让小小的YY一件直播购手机APP平台一跃成为国内中高端珠宝玉石翡翠年交易量的半壁江山。

YY一件直播购大牌狂欢 翡翠珠宝品质甄选再领全民百元券

无论是珠宝、翡翠、南红、和田玉、彩色宝石、文玩,还是众多玉雕名家的珍藏之作、各类原创珠宝的私人定制,不管你是珠宝玉石翡翠的职业买家,还是珠宝玉石翡翠行业的厂商、供货商、工匠级设计师、资深主播,在YY一件直播购平台大家真正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珠宝玉石翡翠交易。在已融合“直播+电商”全新商业模式的YY一件直播购平台,珠宝玉石翡翠的鉴定、寻宝、推介、交易、个性定制、历史故事、来历渊源和鉴赏知识; 拍卖、代购、砍价、找货等众多心动又刺激的创新玩法,以及七天无理由退换、假一赔十的无忧售后,更是一应俱全。

YY一件直播购大牌狂欢 翡翠珠宝品质甄选再领全民百元券

据了解YY一件直播购 “新春开门红”大型全民感恩回馈活动,将于22号至23号在手机APP平台盛大上线,届时活动专区的所有珠宝玉石翡翠及其首饰手镯项链等商品均可以尊享满199元立减100元、满200元立减20元、满500元立减100元等超值特惠,部分商品整体价格降幅甚至超50% off。另外,在YY一件直播购 “新春开门红”大型全民感恩回馈活动期间,5元无门槛抵扣超值券更是可以任意免费领、任性拿。对于每一个在活动期间参与购买的朋友来说,额度不等的现金抵扣券是真正的全民实惠、真正的低价风暴。

从消费者和买家的视角看,“先领券,再下单”的购物操作简单直接且超值实惠人人可享,而活动专区每一件珠宝玉石翡翠的精挑细选应该说更是拥有前所未有的超值性价比。YY一件直播购 “新春开门红”大型全民感恩回馈活动,2019新春真正的大牌狂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