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井食品:从视觉营销拥抱互联网新内容营销

资讯 TOM    2019-02-21 10:05

截止2018年12月30日,由安井食品冠名的美食迷你剧《情绪料理2》全网热播,引发关注,网络总播放量突破1.5亿,微博话题总阅读量突破4600万,讨论数近18万,网友们纷纷点赞,表示安井食品这一版才是真正的深夜食堂。

常言道,生活太苦美食来补,美食向来是最能抚慰人心的。安井食品带领"情绪料理"大厨明叔打造网红美食:歌手胡夏演绎认真的小鱼丸,还有孤独的黄金蛋饺,幸福的鱼籽包,通过普通人的故事,扎实的剧情,走心的台词,引来网友们一波接一波的情感共鸣。

安井食品:从视觉营销拥抱互联网新内容营销

安井食品用旗下高端新品牌“丸之尊”做为主力宣传品牌,配置强大的豪华阵容,明星+主播+网红大V纷纷上阵,低调又认真的人气歌手胡夏,网红大V“所长别开枪是我”纷纷倾情出演,以平凡的视角,讲述或温馨或心酸的动情故事,触达人心底最柔软的部分,网友纷纷被看哭。

安井食品:从视觉营销拥抱互联网新内容营销

应该说《情绪料理2》就是安井食品专属的深夜食堂,这也是安井食品对品牌的又一次创新突破,据了解,这次安井食品精准地洞察到网络风口,携手映客重量级IP,整合了人气主播与网红大V流量,实现线上线下的多维度宣传,对外不断给行业带来惊喜,在营销上稳定了行业标杆式引领地位,同时也突显了安井食品“马上去做,用心去做”的企业作风。

安井食品:从视觉营销拥抱互联网新内容营销

历数安井食品的品牌走过的路程,有三次重大的变革,即产品时代到形象时代再到品牌时代。在互联网的强内容时代,如何把安井品牌培育成行业龙头品牌?用什么差异化方式来培育安井品牌?一直是安井食品市场团队钻研的问题,稳中求进,稳中求变,稳中突破,立足传统又拥抱互联网新内容,安井食品演绎了一场精彩的市场营销大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