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素质教育成新风口,掌门陪练让孩子高效快乐的练琴

资讯 TOM    2019-02-21 13:56

素质教育搭载着政策、技术、观念等站在了教育的风口浪尖上,各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的素质教育培训机构拔地而起。消费水平的提高,使得素质教育受到家长和孩子们越来越多的关注,这其中就包括日益增长的音乐教育市场,并由此诞生了一种新职业——在线音乐陪练。

起初家长担任“陪练”的角色,但由于没有时间和耐心陪孩子,又缺乏专业的乐理知识,无法指导孩子练琴,孩子在练琴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日渐增多。家长急需专业陪练的帮助,以监督和帮助孩子练琴,教授孩子练琴方法,点出教学重点,对其出现的失误或是习惯性造成的错误进行及时纠正,并能做出正确的示范,另外还要能够给学生一定的乐理知识及视唱练耳的辅导,让学生能有层次地练琴。

针对这种情况,掌门1对1推出音乐教育品牌——掌门陪练,提供钢琴陪练和小提琴陪练两大服务,专注于4-14岁青少年练琴问题,并利用智能化的科技手段和专业的1对1在线教学,旨在让孩子高效、快乐练琴。

素质教育成新风口,掌门陪练让孩子高效快乐的练琴

值得一提的是,掌门陪练的教师团队均来自于九大音乐学院、钢琴小提琴专业学院及全国知名乐器培训机构,平均教龄为5-12年。其次,在招募老师的过程中会针对最核心的听音能力进行了专项考核,保证所有陪练老师都能帮助学生培养“视唱练耳”的音乐能力。

掌门陪练目前提供两种专业陪练课程:25分钟课程以提高学生练琴兴趣为主,培养孩子练琴的好习惯,有力促进孩子课后学习的积极性,便于主课老师推进课程的进度;50分钟课程通过专业陪练老师的指导和监督,快速提高孩子练琴效率,进行错误纠正,配合考级考前冲刺,有效提高孩子课后钢琴能力。

素质教育成新风口,掌门陪练让孩子高效快乐的练琴

每节课结束后,掌门陪练还会生成一份智能陪练报告,详细展示孩子在音准、节奏、熟练度、表现力四大方面的掌握情况,陪练老师也会就这节课给出专业点评,不仅提升孩子学习质量,方便家长有效了解孩子的练琴效果,还有助于主课老师在回课时进行检查,做到真正的因材施教。

针对孩子练琴问题,掌门陪练的钢琴老师表示,“在钢琴学习中,重复练习是必不可少的学习步骤,然而单纯地机械式学习,带来的只能是惯性记忆,最终让孩子越来越迷茫,乃至厌倦。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孩子手与脑并行,在练习中启发孩子对音乐的思考,才能感受到艺术的真正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