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牌挖机一年使用权!!三一SY75C花落石家庄用户

资讯 TOM    2019-02-21 15:02

2月20日,工程机械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三一重机携手铁甲联合举办的“我为三一代言,赢取王牌机型挖掘机SY75C一年使用权”的活动已经在河北石家庄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使用权名额被铁甲网河北石家庄用户贡学锋斩获。据悉,此次活动面向广大的挖掘机用户,不限机主、机手身份,不限品牌,最后赢家将免费获得三一SY75C一年使用权。

王牌挖机一年使用权!!三一SY75C花落石家庄用户

据铁甲网统计,此次活动自2018年11月上海宝马展现场启动以来,就受到行业用户广泛关注,参与活动的选手遍布全国各地。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有近10万用户参与互动,整体曝光量近80万次,全国近7000名的挖掘机用户真实身份报名,在业内影响力遥遥领先。

王牌挖机一年使用权!!三一SY75C花落石家庄用户

签约仪式

此次于2019春暖花开之际完成交机仪式,交付大奖得主,也恰如三一对于用户的祝愿一般,希望这台三一王牌挖掘机能帮助用户掘金夺银,创富人生,芝麻开花节节高!

众所周知,三一重机是中国挖掘机制造企业的龙头代表,旗下产品在业内有口皆碑。本次参与活动的王牌挖机SY75C一向以省油高效著称,标配五十铃发动机,能确保机器在恶劣工况下工作的可靠性,标配7英寸空气预滤器,过滤精度可达99.9%以上。且挖机整体采用负载敏感系统,能感知负载的微小变化随时调节流量及压力,可使得操控性能更优。据统计,三一SY75C多年来雄踞中国挖掘机销量第一名的宝座,是绝对的王牌机型。

此次交机仪式由石家庄三一众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办,众力机械是三一集团注资的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的商业版图上,京津冀具有象征和标杆式的意义,是众多品牌机械的兵家必争之地。众力机械秉持着先做人,后做事,品质改变世界的核心价值观,已连续多年在市场占有率和服务满意度名列前茅,成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秀工程机械企业。

王牌挖机一年使用权!!三一SY75C花落石家庄用户

三一众力机械董事长徐冲

三一众力机械董事长徐冲表示,三一挖掘机在研发、制造、质量、供应链、销售和服务等方面优势明显,此次联合铁甲举办的“我为三一代言,赢取王牌机型挖掘机SY75C一年使用权”活动,是对用户的一种回馈,也希望持续增强用户对中国制造的民族自信。

据业内分析人,虽然中国的挖掘机用户作业和工况在全球来讲都是非常严苛的,但是以三一挖掘机为代表的国产挖机,将在近些年迅速产生市场聚拢效应。

作为王牌挖机一年使用权的幸运得主,贡学锋在交机现场的游戏环节再次锦鲤附体,抽中了配件游戏一等大奖,引起了在场用户的阵阵羡慕。他自己也笑言:“运气来了,真是挡都挡不住!”

王牌挖机一年使用权!!三一SY75C花落石家庄用户

挖机得主 贡学锋

在交机仪式现场,铁甲品牌市场高级经理马宁表示,作为本次项目的合作伙伴,铁甲网自成立以来就立足于用户,拥有工程机械行业内最具活跃的挖掘机用户交互平台,从PC论坛时代,到如今的移动互联网,APP,微信,小程序等新媒体、新传播、新渠道的不断变革,铁甲依然率先获得了行业用户的优势流量,也因此衍生了铁甲二手机,铁甲金融,铁甲云盒各条业务线。用户永远是铁甲平台的根本,无论何时,铁甲网始终会根植用户,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接下来也继续开展各项活动,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王牌挖机一年使用权!!三一SY75C花落石家庄用户

三一众力董事长徐冲、挖机得主贡学锋、铁甲高级经理马宁合影

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表示,三一挖掘机已经蝉联8年的挖掘机销量冠军了。作为一家功成名就的成熟企业,三一这次王牌挖机免费使用一年的举措,是极度重视用户体验的举措。一年的使用时间,足可以让用户对产品各项性能完全了解,我认为这是三一挖掘机在真正接受用户最客观的产品体验挑战,是三一对自己产品的自我迭代,更是对于中国制造大国重器的最好彰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