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令家Native Beauty全新上市,黑科技掀起新一轮国货潮

资讯 TOM    2019-02-21 15:02

近年来,我国护肤品品牌崛起非常迅速,每年都会很多新品牌的出现,其中一些更是已有了较高的知名度。然而,大多数品牌只能算是中低档层次的护肤品,很多想要购买高端护肤品的消费人群,依然会选择国外的一些大品牌。长此以往,我国高端护肤品市场就产生了很大的真空层,其中也隐藏着很大的机遇。达令家看到了高端护肤品的市场发展前景,继“Color Lock”肌颜之锁系列后,于2019年2月份推出新产品“Native Beauty”小银针,携众星掀起新一轮国货潮。

达令家Native Beauty全新上市,黑科技掀起新一轮国货潮

达令家Native Beauty 全新科技护肤品牌诞生于阵容强大的研究室——La Nature,它是由雅诗兰黛前CTO Mr.Harvey Gedeon、哈佛大学医学院的著名整形外科医生Dr.Rothaus和达令家创始人&CEO齐燕联合,在纽约成立的研究室,专注研发化妆品新技术体系。La Nature研究中心研发团队利用生物工程技术,成功研发出“Native Beauty”需要的重要成分——胎脂仿生物,促进了达令家全新品牌的上线,毫无疑问,达令家新推出的“Native Beauty”在市场上掀起国产高端护肤品新浪潮。

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60%的都市女性皮肤状态呈敏感肌,这类女性一般都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护肤品的选择的大多是国外一些大牌护肤品,但是中国人的皮肤和其他国家人的皮肤状态不一样,所以很多时候也不能完美的解决肌肤存在的问题。“Native Beauty”的出现给需要的人提供了更好的选择。在不久的将来,相信“Native Beauty”小银针能够拯救更多女性敏感肌肤。

达令家Native Beauty全新上市,黑科技掀起新一轮国货潮

达令家“Native Beauty”的市场定位比达令家肌颜之锁系列更高端。肌颜之锁的配方和良好功效众多女性已经有目共睹,达令家“Native Beauty”作为另一条重要的自主品牌线,一推出就吸引了很多目光,产品全天然成分,针对皮肤屏障受损的高敏感肌肤研制,适合所有的肤质。可以大胆的选择,无需担心过敏情况。其中利用了胎脂仿生黑科技,为你的肌肤注入活力,形成一层保护屏障,让你拥有新生儿柔嫩般的细腻肌肤。

达令家“Native Beauty”小银针的出现不仅是响应了国家号召自主研发出功效好的国货品牌,还为中国女性改善肌肤提供了更好的选择。星动纽约,美梦成针。达令家Native Beauty“小银针”复颜臻护安瓶精华原液,等候你的垂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