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联手 | 九合集团与中冀投资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9-02-21 16:05

近日,九合集团与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冀投资)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

九合集团与中冀投资遵循互利共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促进双方各自旗下公司之间的交流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粤港澳大湾区、环渤海经济区的优势,重点将在教育、房地产、上市公司收购与重组、产业基金等领域展开合作,共促发展。

中冀投资是在河北省政府支持下,由河北省工商联牵头搭建、河北省九家著名民营企业联合创立的一家股份有限公司。中冀投资以产业投资和财富管理为两端,以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支撑,基金化运作的大型投资集团,在投资方面具有丰富对资金运作经验和实力。

九合集团作为一家依靠金融和产业双轮驱动的国有控股产业金融集团,近年来紧紧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诉求,在金融服务、教育升级、城市更新三个方向进行布局和深耕。

九合集团与中冀投资本次合作强强联手,有助于促进双方优势互补,促进共同战略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