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快报与用友银企联达成战略合作,体验极速报销支付

资讯 TOM    2019-02-21 16:25
易快报与用友银企联达成战略合作,体验极速报销支付

近日,易快报与用友银企联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双方将合作为企业提供报销-支付一站式服务。基于双方合作,企业客户在易快报里可直接完成对公和对私业务的款项支付,带给企业安全、简易、实时、快捷的银企直联服务,目前可支持超50家的主流银行。

据悉, “易快报”是敏捷的企业报销与费控管理平台,面向企业提供专业的订购、报销与费控管理服务。自产品上线至今,不到4年的时间,易快报稳打稳扎以超17.5万的企业客户数,连续3年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成为报销费控SaaS行业的领军品牌。

“银企联”是用友企业金融云旗下专注金融服务连接的平台产品,是以云计算的方式实现企业应用系统与多家银行系统的直联,一点接入实现企业所有银行账户的付款,余额查询,回单查询等功能的云服务。同时,用友银企联不仅实现了银企直连,还实现了支企直连,即第三方支付与企业的直接连接。

易快报与用友银企联达成战略合作,体验极速报销支付

传统模式下,报销审批通过后,出纳需登录网银进行报销款项的支付,而报销系统与网银系统间各类信息繁琐的录入工作,费时费力,容易出错;且事后无法核验参看账单明细,报销对账存在一定难度。

易快报帮助企业报销从纸质与誊抄数据的手工作业转为数字化、移动化的智能报销模式,享受移动互联时代的电子化报销费控方式,而其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围绕简化报销流程,以提升用户报销体验为目标不断寻求更多功能突破。为解决报销系统与支付系统跨平台运作的问题,易快报携手用友银企联,整合银企联包含工、农、中、建、交在内超50家银行的通道支付能力,进一步简化报销场景与支付场景的流程,带来报销款一键到账的极速体验,实现“业务流”和“资金流”的双流合一。

通过与用友银企联对接,在易快报里完成单据的审批后,企业财务或出纳无需跨平台登录第三方支付系统,即可在易快报内通过单据直接驱动网银付款,完成款项支付,进一步打通网上银行资金流与企业财务对公对私支付业务流的数据壁垒,实现企业对报销资金管理和调度,合理分布、减少其沉淀,进一步提升企业资金运用效率。

易快报与用友银企联达成战略合作,体验极速报销支付

易快报创始人兼CEO马春荃表示,此次与用友银企联的战略合作,可对企业报销资金进行整体管理,快速完成从业务流审批到资金流支付的彻底打通,避免因跨平台支付和查询款项导致资金信息碎片化,为企业客户实现财务报销与支付的一体化。

据团队负责人介绍,易快报在早期就已与用友、畅捷通在财务报销-记账一体化层面进行战略合作,通过与ERP的对接,易快报单据可自动生成财务凭证,节省财务95%以上的记账时间。而此次与用友银企联的合作,是双方资源的再次深度整合,标志着易快报与用友在“报销-支付-记账”报销完整业务流程的全面打通,更是双方共同探索to B全新生态模式的价值创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