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新南达集团:在转型升级中创新发展

资讯 TOM    2019-02-21 16:27

创新是一个企业永葆生机与活力的基因密码,决定着企业的发展方向和未来。2月19日,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领导网执行总编辑程冠军,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影视中心制片人王守国,中国网创新中国主任李国强一行应邀来到广东新南达集团调研。调研组一行就企业的领导力创新、服务创新、科技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调研,并与企业管理层进行了座谈交流,新南达集团董事长彭志江陪同参观和交流。交流结束后,程冠军副秘书长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企业转型升级和文化创新”专题讲座。

广东新南达集团:在转型升级中创新发展

广东新南达集团创办于1988年,至今已历经30年的发展历程。该公司注册资金2 亿元,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年产值30多亿元,是华南地区大中型专业电线电缆制造企业,也是广东省目前唯一一家集电线电缆和母线生产的企业。同时,也是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合格供应商,拥有十大类电缆产品、近万个规格。

广东新南达集团:在转型升级中创新发展

公司董事长彭志江向调研组介绍,广东新南达集团始终坚持产品自主技术创新,并不断加大技术改进和产品创新投入,实现了 20 多项技术改进和产品创新,并获得多项产品实用新型专利、出口新产品、升级换代新产品和软件著作版权专利,使公司的技术发展走在同行业的前列。产品畅销国内十多个省市,广泛用于多个大型项目,如北京奥运会工程,广州亚运会项目工程,广州大学城工程,深圳大运会,广州新白云机场等等。

近年来,广东新南达集团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产品出口美国、古巴、赞比亚、巴基斯坦、坦桑尼亚、缅甸和菲律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获得了南海企业 50 强、“雄鹰计划”重点扶持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型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清洁生产工厂、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电线电缆品牌产品、中国电线电缆诚信企业 30 强、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广东新南达集团:在转型升级中创新发展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广东新南达集团在转型升级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企业的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以及企业的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认为,新南达集团地处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佛山市南海区,转型升级已经走在了同类企业前列,这既得益于佛山南海区的良好的经济环境,同时也是企业自身觉悟和努力的结果。转型升级有三个重要的因素即技术升级、管理升级、文化升级,其中文化升级最重要,文化升级也是最根本的升级。企业的竞争最终的根本在于文化竞争,企业的传承也是文化的传承,希望新南达集团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打造适应新时代的企业文化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